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4‧12
不可能信耶穌的警察信耶穌了
 
我是王弟兄,從事警察工作二十一年多。
 
我曾經愛過兩個女人,一個是我二十歲時結婚的太太,可惜婚後沒多久,她就出車禍過世了,失去太太後,我很難過,但命運就是如此。後來到臺北新店服務,交了一個女朋友,我也是全心的愛她,因為我的個性很重義氣,有很多換帖的朋友、兄弟,藉著朋友的幫忙,我為女朋友在南京東路開了一家咖啡館。業績做起來,又在松山開了第二家,最高開了十四家,年營業額高達兩億,我希望能跟她結婚,但是她不肯,交往將近十三年,她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差,有一次吵架,她竟然拿煙灰缸丟我,我的個性不打女人,但真的很失望,我把所有的財產、房屋,都留給她就離開了。
 
在分局認識了一位姊妹,她傳福音給我,我跟她說:「我長年信佛,又是一個老煙槍,不可能信耶穌。」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我受邀來參加福音收割聚會,會後弟兄邀我去受浸,我就糊裏糊塗地浸下去了,沒想到就這樣成了基督徒。剛開始幾天沒什麽感覺,但越過越覺得心裏面奇怪,好像覺得我要改變,所以心裏就想要來聚會,但都不知道要去哪裏聚會?自己就跑來會所找聚會,直到有一位弟兄通知我到他家聚會。他當時介紹我是五十九歲,我說我是五十九年次,我是四十五歲,不是五十九歲。
 
過召會生活很喜樂,我的生活真的改變了,九月三十日我受浸滿三個月,竟然把三十多年的煙癮戒了,到現在都不抽煙、不喝酒也不賭博,我的長官和同事都很訝異,我轉變很大。我知道是主在我裏面,主改變了我。我現在非常享受召會生活,外面的朋友、兄弟雖然感情都很好,但是弟兄姊妹更像一家人,我們是同國之民,是神家裏的親人。我想更靠近弟兄姊妹,就搬到景美福興路,家可以打開接待弟兄姊妹來聚會,每天上班值班雖然很累,但放了假就喜歡來過召會生活。
 
前一陣子,以前的女朋友叫我放棄信仰,回去跟她生活,我說我不願意再回去了,我喜歡這裏的生活,這裏有神和弟兄姊妹的愛,我要愛主、跟隨主,我也盼望有一天,我能在主裏成家,讓基督作我家之主,全家來事奉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57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猶太人是一個必須背起希望上路的民族,因為前方等候他們的經常是痛苦和擊打,所以他們絕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應驗舊約的豫言-女人的後裔和童女生子 基督耶穌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