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5‧23
給兒子的祝福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心中有股小小的暖流。感謝主,一直垂聽我們的禱告,一路眷顧我那個「熱血社團少年」的兒子。

兒子終究沒有完成學業,而且是在高二時就放棄了。可是他卻想和大家完成成果展,他說成果展之後,他會去工作。所以就這樣在家待了一年,除了練舞,大概就是玩game了。他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總是刻意的與我們「擦身」而過,生活起居也不正常。我們總是儘量留下飯菜在冰箱裡,因為知道他總是在半夜裡起來找吃的。

有時我們甚至不知道他是在睡覺還是出門了。同住一個屋簷下,幾天彼此沒照過面,是常有的事。那一年,對我們做父母的來說,很難熬。我想,他大概是自己覺得不好意思,或是不知怎麼面對我們吧!所以我們仍沒有對他口出惡言,仍默默地為他禱告,甚至在他成果展時,偷偷跑去看了。回家後,先生還把從成果展上帶回來的海報、貼紙,佈置在他的房間裡。我們想藉此告訴他,我們還是愛他,支持他。

兒子成果展後,信守承諾,17歲的他,在親戚的介紹下,到了一家拉麵店做廚房的工作。他很怕熱,在我蓋棉被睡覺的夜裡,他仍可以只穿短袖,甚至打赤膊,吹電扇或冷氣一整晚。一方面,我很心疼,另一面,我怕他做不了多久,常為他、也為我自己禱告。沒想到,雖然曾受刀傷、燙傷,也曾因太熱又流汗過多,皮膚嚴重的過敏,雙腳至今因此變成了「紅豆冰」,但他一路做了一年多,不曾喊說不做了。

今年初,正巧有親友要到台中開店,就請他幫忙。老闆帶著剛滿18歲的他到宜蘭與協力廠商洽談,到日本去考察,這一切都是很難得的經驗。為這一切,我們滿心的感謝主!

今天,正是新店面要開幕的日子!這次,我們沒有偷偷跑去。但是我們依舊默默的為他禱告,求主祝福他前程光明!更祈求主一路引領他的腳步,走在平安的路上,早日回歸羊群!阿們!

 

但你們要切慕那更大的恩賜。我還要把極超越的路指示你們。…愛是永不敗落。(林前12:31,13:8)

你們怎麼看?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其中一隻走迷了路,他豈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山上,去找那迷路的麼?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照樣,你們在諸天之上的父,也不願這小子裡失喪一個。(太18:12-14)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8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七歲兒子的攝影作品入選了「2013烏克蘭國際攝影大賽」,在10月25日中時專訪報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出身軍人子弟的我,個性好強,要求完美,又多愁善感。自懂事以來,就常想:人...
1970‧01‧01
Kirby K
我是柯雅婷姊妹,現在就讀於關渡基督書院大眾傳播系一年級。三四年前,我的父親和兩位姑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一個善良敦厚的人,但他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常常出口傷人或動手打孩子。雖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