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5‧27
愛發脾氣的我,其實很想成為基督徒!
各位弟兄姊妹們大家好,我是新北市樹林區的廖依萍姊妹,很高興今天可以來作見證,我上個月23日剛受浸得救!
 
在13年前我得了癌症,半年後媽媽也因為遺傳性肌肉萎縮症,氣切住院,直到1年前才安息。在我生病後的5年內,醫院每次檢查都是好結果,但是我的心中不踏實,所以我不斷的尋找神,最常接觸的就一般大家知道的偶像,接觸到的不是說冤親債主來討債就是要作超渡。但這都不是我心中所要追求崇拜的神!我要的是安定我心的神,而不是讓我懼怕的鬼。
 
後來我放棄了尋找神了,我還是我,個性很急燥,說話直接又愛亂生氣,對愛惜一路照顧我的先生大呼小叫,對孩子們也常常忍不住發脾氣,工作上對同事、廠商、主管說話語氣也是看心情好壞,我一直在想我不想這樣,但是我就是無法改變自已。
 
 
我有一位同事是基督徒,和她一起工作兩年多,我對她說話口氣常常不耐煩,但是她的反應很不一樣,每一次和我說話都充滿活力,最常說「感謝讚美主!」
 
她知道我有兩個小孩,去年11月跟我介紹召會有兒童排和幼幼排,時間方便的話可以帶小朋友參加,就這樣認識了這麼多姊妹。這幾個月她們都很熱情約我參加活動,但是一方面工作很忙,一方面全家又常常生病,所以參加的次數不多。過完年後工作又更忙了,每天都無法準時下班接小孩,一個月有三個星期六加班,天天都在抓狂!想不透工作不是要讓全家生活更好了?為什麼每天都感覺水深火熱?四月初姐妹邀我參加4/9星期六的福音聚會,其實我已經排好要加班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答應她全家會到。
 
4月9日那天參加福音聚會,我感受到召會裡弟兄姊妹的熱情,大家像一家人,每個人都充滿喜樂,特別是我認識的那位姊妹,她本身有三位小朋友要照顧,又要工作,但是感受到她時時歡樂。當天福音聚會結束要離場時,我很想受浸,但是因為姊妹在幫我照顧小孩,沒有開口邀我受浸,我也不好意思主動開口說要受浸,就默默的回家了。
 
過了幾天,在4月19日星期二中午,我到幼幼排的地點,問姊妹:「為何你那一天沒有問我要不要受浸?我其實很想受浸!」
 
感謝主,姐妹馬上幫我安排4月23日晚上受浸。其實那天有很多事,早上兒子幼稚園運動會,下午要去加班,時間完全不在掌握中。我只能在心中不斷向主說:「主啊!我要受浸,我要受浸。」最後當天很順利的把工作完成,五點半提早回家,先生也已經將小朋友洗好澡了。但是,關於受浸這件事我還沒有和先生討論,不知道他的想法,又怕他不高興,於是我跟他說:「你會累嗎?想休息的話,晚上我自已去受浸。」
 
他回我說:「我老婆要受浸,我怎麼可以不去?」感謝讚美主!
 
受浸後我有什麼不一樣呢?
 
每天早晨都和姊妹一起晨興讀聖經,透過向主禱告、和姊妹交通,心情從一早就很愉快。前幾天有一位同事好奇的問我,你為什麼最近每天看起來心情都很好呢?我清楚明白的告訴他,因為我沒有煩惱,有任何事困擾我的事,我都在透過向主禱告,讓煩惱離開我!每天讀經和主交通,這樣主就會不斷的充滿我,我的靈每天都很喜樂。
 
受浸後第一天上班,一大早最忙的時候,會計電話詢問一筆銀行的帳款,同一個問題連問五次,我忍不住想要生氣了,匆忙掛了電話。當下我想向主禱告,再打電話去和銀行了解狀況,為了不讓自已生氣,我第一句話就跟對方說:「我現在不能隨便生氣,因為我已經受浸,是基督徒了。」想不到電話那一頭回覆我:「感謝主,我也是基督徒!阿門!」
 
當下心情馬上平靜下來,後來這件事情也很順利解決。感謝主,藉著每天早上與主的禱告交通,使我裡面得著加力。
 
5月初副總和主管找我開會,開門見山說部門新進人員未來會增加,需要我多多協助主管,也要我改改脾氣,我馬上對她們說:「4月23日已受浸,我會讓她們看到我的改變。」現在每天上班無論是自已或是同事說話帶負面情緒時,我都會立即向主禱告將自已轉向主,上週參加兩天的新路成全,更讓我深刻明白,主這永遠經綸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光照我,使我靈裡發旺更剛強,好模成基督榮耀形象,在生命中作王,將聖城撒冷帶到地上。阿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37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是王俊民弟兄夫婦,目前在政大服務。20年前我一個人從彰化鄉下北上台北讀大學,如今...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我就跟著父母拿香拜拜,直到我小舅舅信主之後,我們家開始有了一個奇妙的大改變。&n...
1970‧01‧01
邱筱君
當你在新聞上看到好心攙扶老太太反被誣告,或者是假車禍以及醫患糾紛,你會像我一樣感到無...
1970‧01‧01
Zoe Wu
大學畢業的我對未來滿懷憧憬,規劃我的職涯及未來的一切。但畢業典禮後一個月,在完全沒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