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14
【賺了好幾個億,So what?】一個商場女強人的故事
如果好人沒有好報,她的孩子會變成甚麼樣的人?
 
答案是:不管好人壞人的後代,不管父母有好報還是沒有好報,神對於自己所揀選的人始終有所引導,並有所保守。
 
有一個女孩子,她的母親是一個很認真的醫生,深信醫生的天職就是救人。這種觀念就現在看來很正確,可惜這個女醫生所處的時代,中國正在鬧文革,結果她被批判為「只顧低頭拉車,不會抬頭看路」,也就是「不講政治,不看方向」的壞份子,每次一有批鬥,就會把她拉出來批鬥。
 
這個女孩子從小看母親被批鬥,非常氣憤。尤其有一個同院的醫生,請她母親幫忙修改論文時畢恭畢敬,等到一兩個月後政治氣氛不對,看見女孩子幫母親帶著改好的文章送上門,就顯出極為陰沉的臉色,好像欠他不知道幾百萬。女孩子心裡想:「人怎麼可以這樣勢利啊!」
 
於是她不再相信人性,連自己的父母都覺得靠不住,而且甚麼服務人群?笑話!她深信人生的意義就是競爭,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換她把別人踩在腳下,而不是像父母被人踩在腳下!
 
她真的去實踐了,成為一個凡事第一名的「學霸」,畢業後很快地就賺了一百萬,過不多久又賺了一千萬,然後是一個億,兩個億,三個億......
 
「我那時想,有一百萬很好,但有一千萬可能更好一點吧?但還是覺得不穩妥,想想一個億或許行了吧?」
 
她挑戰一個又一個的目標,朝自己的極限邁進,卻發現事業家庭健康慢慢無法兼顧,而且越來越不享受她的人生。
 
她安慰自己:「這都是為了事業!」
 
但在她的心底卻有另一個小小的聲音冒出來:「So what? 那又怎樣?」
 
她把這個聲音往肚裡吞,咬緊牙根,開始從宗教中尋求人生意義,還特地跑了尼泊爾朝聖,又參加各種培訓,到世界各國旅行,滑雪騎馬玩飛傘......
 
最後,在還不到四十歲的時候,她就退休移民到北美去,想說這樣就可以平靜安寧了。
 
 
想不到在這個人人稱羨的國家裡,她心愛的兒子卻開始叛逆了,就像當初年輕的她覺得父母的話不能聽一樣。啊啊啊,這個兒子,真的快要讓她爆炸了!
 
有一天,兒子回家居然告訴她:「校長想要帶我去一個基督徒的聚會,都是年輕人。」
 
她想,反正我也管不住兒子,只要不走火入魔,人能有點信仰,有些同齡的朋友,也挺好的,於是就讓兒子去了。這一去,兒子就成了基督徒,回家還跟媽媽說:「我在聚會中聽到一個故事,讓我覺得以後應該多聽聽妳的話!」
 
她好樂:「誰這麼好,這麼會說話啊?居然讓我兒子肯聽我說話了,這豈不是解決我一個大難題了嗎?」
 
所以她自己也去看看,到底聚會都在幹些甚麼?
 
歷經許多年無數次和自己的摔跤,中間還差一點想要回國找法師皈依,但她最後還是選擇受浸,成了一個新生重生的基督徒。
 
有一天她翻出自己的舊照片,心裡想著:「這是誰?簡直是凶神惡煞,又愁眉苦臉的。」
 
連她的朋友都告訴她:「妳本來像是一頭狼,現在像是一個慈祥的外婆!讓我女兒也跟妳去讀讀聖經吧!」
 
這個已經從好強的女孩子變成慈祥外婆的女人,看著家裡牆上的鏡框,上面寫著:「基督是我家之主」,她哭了。
 
曾經她以為世上沒有誰可以倚靠,沒有誰值得她順服,更沒有誰能帶給她平安,只有踩別人或者被別人踩。
 
但現在,她平靜了,不但和父母和解,也和神和解了,並且她告訴許許多多的人:神才是,我不是。過去有許多的事我不能,我不能改變空虛落寞的感覺,我也不能阻止心底So what?的聲音,但如今,我擁有了真實的富足,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
 
(改寫自王姊妹見證)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7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弟兄姊妹,在我們的生活中...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個性非常的杞人憂天。 他要考大學時,每天都憂愁地說:「主耶穌為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小蝸牛覺得心情壞透了。 蝸牛媽問他說:「你是在不開心甚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