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6‧29
媽媽在櫃子看到一顆頭:我從小信主蒙恩的契機
 
    在上幼稚園以前,家中沒有一個人是基督徒。當時身體屢出狀況,媽媽常尋求鬼神的幫助,所以我不知喝了多少符水、收了多少次驚,在道士的唸禱聲度過。曾聽媽媽說以前有一個阿伯在我們家過世,之後有些奇怪的事發生,像是哥哥在天花板看到膝蓋,媽媽在櫃子看到一顆頭後消失。媽媽後來也因此信靠了耶穌,因為她覺得類似的事情一再發生,但道士無法協助解決,於是她決定來尋求神。
 
 
    因為媽媽開始接觸神,所以幼稚園時我開始在兒童班生活,每個主日都很期待去教會,因為有師母講述聖經的故事、熱心的媽媽們準備一袋袋的餅乾,並且能在悠揚的歌聲中生命長大,有時我們也會出外踏青,與公園的小朋友一同享樂。
 
    時光飛逝,小學一年級時,認識主的話越多,知道聖經的故事也越多,藉由唱詩來挑旺自己的靈,當時覺得每首兒童詩歌旋律是如此簡單且容易嚷嚷上口,隨著歌聲傳遞,讓原本不肯張口歌唱的人們也同聲讚美主。
 
    在小學升國中時,參加一個福音聚會,雖然從小就參加不少聚會,但那次特別不同,因為那個聚會同時也是為著我們學生的畢業而舉辦。有位弟兄在台上分享著自己得救的經歷,他講到一句話,信主很簡單,只要相信就得救;只要一呼求主的名,祂就進到我們裡面。聽完這句話讓我很有感觸,原來主耶穌是可以隨手可得,一呼即來!當時我就想著,會後我要受浸,我也要藉著簡單的呼求,將耶穌盛裝在我的裡面。
    
    聚會結束後,換上浸衣,一步步邁向台階,緩緩躺入水中,眼睛一閉,短暫的停止呼吸,下一秒迎來的是眾人喜悅的神情,耳邊彷彿聽見天使在高歌,當下我回應大家以滿懷喜樂的笑容,心中響起「不再是我,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的樂章,有滿滿恩典在我心中流淌。
    
    得救後,升上國中便在青少年班繼續過著召會生活,閱讀《聖經之旅》,讓自己更了解神。對於初信之人,《聖經之旅》是相當合適的書冊,淺顯卻仔細解釋聖經的經文,每個單元最後還有問題討論,藉由這些問題找出該處經節的精華,讀完這些內容便能對於聖經有更深一層透析,而我也不忘初衷,呼求主讓主時刻充滿我。
 
  羅馬書上說:「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祂同活。」(6:8)又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10:9-10)信主真的很簡單,因為只要心裡相信,口裡承認,就可以受浸得救!
 
(台北市 蔡佳娟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6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在基督徒家庭中成長,主耶穌一詞,在升上高中前對我而言就是一位神的名字...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4年年初,甫從碩士班畢業,我在竹科面試到研發替代役的工作;因著公司在高雄有一間...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李姊妹,今天要見證的是學測過程中的經歷與享受,分為三個部分。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