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7‧21
我傷害她,她卻原諒了我:我的兒時真實故事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脾氣很暴躁,個性很壞。校外教學的時候,排隊伍在我前面的女生走的好慢好慢,每一次動作都慢吞吞的,我都會忍不住推她一把。有一次我推得太大力讓她跌倒了受傷,我裡面卻沒有幾分悔意,甚至連老師拿棍子打我的時候,雖然痛得說不出話,我卻還只是惡狠狠地瞪著老師。
 
有一次幼稚園辦了三天兩夜的住校活動,因為我從來沒有離家那麼久,相當的想念家人。當活動結束後看到來接我的媽媽,不顧會場大長桌上的美食,也不顧滿場的眾人,衝去抱著我媽媽就這麼大哭起來。在媽媽的懷中,我聽到一個聲音對著我媽媽說,「阿姨,她怎麼了啊!」原來是我討厭的那個女生!我媽媽回答她說:「她沒事!只是太久沒看到我們,很想念我們而已!」 
 
那女生微笑地走向前來,問我說「妳還好嗎?」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嗚咽的沒辦法回答她。「我想跟妳當朋友,可以嗎?」她緊接著說,然後伸出了她善意的手和我握手。我很驚訝也很慚愧,因為她對我和善的樣子,彷彿我從來沒有傷害過她一樣。
 
就這樣,她打破了我們之間的隔閡,我不但不再討厭她,還重新認識她,我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她也從來沒有提過以前的事。長大以後,我還是很感謝她當時溫柔的原諒。
 
許多時候,很多絆跌我們的人事物不是沒碰著我們的心思,而是我們先用基督的愛,愛了他們。基督怎樣赦免我們,我們就怎樣赦免人。愛是一切最大的,我們若以基督的愛彼此相愛,眾人就因此認出我們是基督的門徒了。
 
「最要緊的,是彼此熱切相愛,因為愛能遮蓋眾多的罪。」-彼得前書4: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6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一條小巷內,有一名十三歲的少女嫻熟地彈著鋼琴。 她的臉蛋看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薇薇安(VivianKeith)是一個美國的小女孩,她在兩歲的時候被診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對夫妻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下車之後兩人因為那個出口較近,爭...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幾年前我聽過一個故事,非常感人的愛情故事,也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婚姻故事。&...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