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8‧10
【生命長大的問題】為什麼女孩脾氣還是一樣暴躁?

 

 
有一個小女孩,和媽媽大吵了一架。媽媽說一句,她就頂一句,吵得天翻地覆,女孩覺得很心煩,就決定出去外面走走。
 
她邊走邊懊惱著,為什麼她都已經得救了,脾氣還是那麼暴躁,媽媽說的每一句都還是摸到她的心思呢。她覺得自己真是失敗,裡面到底有沒有這位基督呢?
 
於是,她走著走著,看到一隻魚,悠遊自在的在溪流裡游來游去,她好奇地問:「小魚啊~為什麼你這麼會游泳,游這麼久都不會累呢?」小魚回答說:「因為我是魚,有會游泳的生命啊!」
 
小女孩又繼續走著,走著,抬頭一看,樹上有一隻毛毛蟲,她笑著對毛毛蟲說:「毛毛蟲啊!你長得可真是醜!這樣不會嚇到人嗎?」毛毛蟲對女孩說:「別看我現在這樣,雖然我現在還是一隻很醜的毛毛蟲,等我長大,破蛹而出之後,就會是一隻美麗的蝴蝶了,可以自在的翩翩起舞了。」
 
 
女孩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生命的問題。雖然她受浸得救了,裡面有這位基督的生命,但我們還需要讓裡面這生命長大。雖然毛毛蟲有蝴蝶會飛的生命,但你總不能要求一隻肥肥胖胖的毛毛蟲飛起來吧!
 
你擔心自己沒辦法改變嗎?別灰心,別沮喪,我們的改變還不在於外面的自責、道理和教訓,我們裡面有神的生命,這位神的屬性是愛、光、聖、義的神,祂的美德具體化身在基督裡,做我們裡面的生命與內容。我們只需要將基督全享,天天地吃喝享受祂,日復一日,祂的生命逐漸在我們裡面長大,擴展,最後,我們舊有的生命,就會被他的生命吞滅!
 
腓立比書:20-21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
 
 
主活在我裡面(補充本詩歌120首)
1
前遠離神死在罪中,
黑暗蒙蔽心眼;
今蒙主話照明得知,
主活在我裡面。
 
(副) 主活我裡面,
主活我裡面,
哦,這是何等救恩,
主竟活我裡面。
2
如同陽光照射大地,
百花盛開爭艷;
生命,光,愛從主而來,
祂活在我裡面。
3
正如花朵隱於花籽,
樹木孕於種子,
同樣,滿帶實際、恩典,
主活在我裡面。
4
我心不禁羨慕像祂,
完全將祂彰顯;
我被吸引不斷思量,
主活在我裡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70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李俊輝
年節將近,處處充滿著過年的氣氛。在過年中有許多傳統的習俗,每個習俗的背後,都有豐富而...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們無法避免生活中許多的挫折和困難,甚至也渴望能有人為我們伸出一隻手,拯...
1970‧01‧01
聖城上的吹號者
美國科研人員進行過一項有趣的心理學實驗,名曰「傷痕實驗」。 他們向參與其中的志願者宣...
1970‧01‧01
投稿代發
  『因為善於服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裏的信...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