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8‧29
【堅如磐石的信心】一個媽媽的期盼(親身經歷改編)
在一個華燈璀璨的城市裡,有一個小家庭,爸爸長期在外工作,所以媽媽需要掌管家裡一切事務,她也將所有的愛都放在兒子身上,小時候開始便幫他刷牙,直到他的身高高到媽媽無法幫他刷為止小孩每天都有新的衣服、新的玩具可以玩,從小就過著衣食豐足的生活也許因為在這樣無憂無慮的環境中長大,所以他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什麼叫做滿足,埋下他日後走偏的結果。
 
 
國中時,他跟媽媽來到教會,與屬靈同伴一同享受主,隨著鋼琴的樂音歌唱詩歌,服事者殷勤傳講聖經的真理,互相分享彼此的經歷,為著遇到的難處向主禱告,每週的主日是他最期待的時刻。
 
但是屬靈生命並沒有在他的裡面持續長大高中時,因為結交一些酒肉朋友,每天晚上沉迷於酒精,夜生活豐富糜爛,每晚媽媽都會騎摩托車去找兒子,希望能勸導小孩回家,不要再虛度光陰。可是媽媽卻一直找不到小孩到後來小孩勉強考上大學,但因為大學在南部,兒子的生活過得如何,媽媽也無從得知,沒想到小孩竟然差點畢不了業,不但體育課沒去上,連自己的班導是誰都不知道,後來在媽媽的幫忙下,他還是畢了業,並且開始出社會工作。
 
畢業後他在冰店裡工作,每天晚上仍過著以往的生活,抽菸、喝酒、賭博這三樣無不觸及,喝到不醒人事還要朋友扛他回家,即便媽媽罵他或鼓勵他,都沒有絲毫的變化,小孩反而會責怪媽媽管太多。女朋友也無法幫助他走回正路,反而跟著他一同沉淪,因為家中也無人管教,所以她得寸進尺,每天都住在男朋友家裡,還會仗著他的氣勢對他的媽媽惡言相向。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不斷的惡性循環。媽媽卻從不懈怠地在每天早晨為他禱告,盼望主能讓兒子重回教會生活,在教會中找到合適的姊妹作配偶,唯有等到這日,媽媽才能真正放心。
 
其實媽媽有時也會感到軟弱,認為兒子很難改變,有時甚至想放棄,但只要主日回到主的面前,與弟兄姊妹調在一起,她便會重拾信心,拋開負面思緒,再繼續向前邁進。即便兒子尚未回歸教會生活,但媽媽仍每天堅定持續的禱告,她是這樣向主禱告:喔!主耶穌,保守我兒,讓他遠離一切屬世的事物,保守他的心懷意志,讓他不要迷失自我,求你帶領他往前的道路,作他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給他智慧與能力,分辨好朋友與壞朋友,分辨是非對錯,讓他能受你吸引,前來享受你,仰望主,阿們。
 
媽媽深信終有一日,主會帶領兒子這隻迷途的羔羊回來,讓他重新作一個好兒子,也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作兒女的,要在主裡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亨通,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以弗所書六1~3)
 
「那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創,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祂身上。」(以賽亞書五三5~6)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21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得救及蒙恩 弟兄:我是在23年前就讀高中時,與同學一同踏入新盛街會所,開始...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我生在傳統的家庭,爸媽工作穩定,也很愛我跟姊姊,家庭算是美滿。但是到...
1970‧01‧01
劉珮甄
影片簡介: 一位準媽媽診測出自己的肚中小孩患有唐氏症,憂心地上網求助,沒想...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母皆來自基督徒家庭,在我身邊不乏愛主的家人,和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但我不懂,為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