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13
【說到月亮,你需要知道的10句話】
1.不管看不看得見月亮,它都在;我也相信創造月亮的那一位,始終都在。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2.不要禱告摘下天上的月亮作禮物,要禱告有更多人能活著看見它。
 
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提前2:1)
 
3.幸福不是在哪個更好的地方看月亮,幸福是身旁有一個人陪你看月亮。
 
我們清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歌7:12)
 
 
4.月光抬頭就看得見,難的是放下鈔票,停止憂慮,往上頭仰望。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5:7)
 
5.打一通電話很簡單,不簡單的是打開心裡的門窗,讓人看見你的真心。
 
孩子們,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真誠上。」(約壹3:18)
 
6.隔離彼此的不是苦難,而是冷漠;拆毀那道牆的不是地震,而是愛。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誡命,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正如我愛你們,為使你們也彼此相愛。」(約13:34)
 
7.比在月球上漫步更美好的事,就是在地上陪著你關心的人同受苦難。
 
因為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可10:45)
 
8.不要歎氣,雖然夜晚看不見太陽,至少你還有月光。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那作我生命的神。」(詩42:8)
 
9.你以為它有缺口,但月亮一直都很圓,只不過被陰影給遮蔽了。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腓3:13-14)
 
10.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因為在月光下的沙灘上不是只有我的足跡,還有你的;謝謝你始終與我同在,使我永不孤單。
 
末了,弟兄們,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要思念相同的事,要和睦,如此那愛與和平的神,必與你們同在。」(林後13:11)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8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每到十月萬聖節前夕,各大商場就會開始出現南瓜燈或是各種造型的裝飾,有些學...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因著即將到來的選舉,社會常會陷在一種很為難的氣氛中,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爭執...
1970‧01‧01
洋陽
 序言在我們探索真理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很多提問(questions),這些...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對,你很拚,值得嘉獎,但你有必要二十四小時都那麼拚嗎? NHK...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