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19
飛行在三萬英呎高空的平安
 
您知道在高空中飛行最常讓空服員擔心的事是什麼呢? 您猜對了嗎?
答案是~「有乘客生病了!」,尤其是發生在無法聯繫地面的專屬醫生,而機上又找不到醫護人員時....
通常空服員必須兼顧手邊的服務工作,又要費盡心思的照顧病人,直到航機轉降到最近的機場將病人送往醫療單位...
 
然而自從我信了主以後,又蒙主的恩典,能重回到我最愛的飛行職務。
每逢機上乘客生病了甚或機械故障了,我不再擔憂,不再手足無措,我只管感謝神所賜給我的景況,切切為病人、為所面對的難處禱告。
我更堅信神要在這些難處上彰顯神的榮耀大能,就像當初神全然醫治我的癌病一樣!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我原是翱翔天際18年的資深座艙長,卻因2008年經濟大蕭條,被公司勸退轉擔任地面空服教官職務。
面對不同的工作內容,事事要求完美的我,往往每天花上16小時以上的時間工作。那時我還不認識主,工作的難題和壓力只能到廟裏求神問卜,卻得不到幫助。
 
我的身體承載著無數壓力的毒素,直到再也無法承擔而離職。後來發現原來自己罹患了乳癌,且癌細胞已擴散到所有淋巴,直到腳已無法行走。醫生宣布乳癌近乎末期時,我才從拜偶像的寄望中覺醒過來。當我上網查得有姊妹透過教會禱告使癌病痊癒的消息時,我有了盼望。
在執行正子攝影確認癌細胞擴散的嚴重程度前,我找到朋友的教會為我禱告。我永遠記得在正子攝影台上彷彿看到主的醫治恩典臨到我,原本恐懼的心,竟被不可言喻的平安填滿了。
之後,我原無法行走的腳竟可以正常行走,而讓醫生驚訝萬分的是檢查結果:癌細胞不見了!在見證神的奇異恩典後,我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在病得痊癒後,我夜夜夢見自己仍擔任空服員在機上為乘客服務的美好景象,但夢醒後發現一切不過是場夢時,更加深我的失落感。因為當初我多次拒絕老闆挽留的美意而選擇離職,早已斷送了自己復職的路。即便動用所有關係為我說情仍不得其門而入。
 
『但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19:26)
 
於是我轉而求告神,若神也悅納我重返空中飛行的工作,就為我成就這不可能的願望吧!
不久的某天,聖靈光照我,要我傳遞感謝的訊息給老闆,即使已經歷老闆多次無情拒絕的我,仍順服的拋開自己的自尊,寫下對老闆的感謝傳遞出去。神奇的是,僅僅三秒鐘後老闆便傳來要我復職的好消息!現在有主的同在,我更能喜樂無懼自在的飛行了。
 
看哪!神是我的拯救 ;我要倚靠祂,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賽亞書12:2)。
 
(鄭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3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