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0
你順服,婚姻就蒙神賜福
 
各位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們平安,我是李姊妹,今天很榮幸在這裡為主做見證。
從2006年信主至今,在這段日子裡我要見證主大大的祝福了我的婚姻。
 
當我32~33歲時,透過長輩的介紹認識了一位警官,我對他的印象中只記得他的官階很高,當時已可當上一個分局的局長。那時候我已經信主了,於是,我開始認真的為自己的婚姻向主尋求禱告,並把婚姻的主權交給主。
 
在交往的過程中,我曾邀請他和我去教會聽福音,幾次之後我就為他的靈魂得救代禱,並希望他願意接受主受浸成為基督徒。
可是一段時間過去後,兩個人的交往並沒有太大的進展。直到一天夜裡我向主禱告,我說:「主阿若目前交往的對象是您為我所預備且是適合我的,那麼就求您在我們的交往過程中一切順利,若不合適,就求主興起環境讓我知道。」
 
過沒多久,有一天,他的父親對我說:若要進他們家門是要拿香的,但他知道我是個基督徒,因這緣故我知道主已向我顯明環境。而照著聖經中的教導,在新約歌林多後書六章十四節說到:「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
 
這段經節的意思是信徒和不信者不配的同負一軛,誠實地來說,我自己並沒有很大的把握,在結婚以後可以說服還未信主的先生,答應讓我可以過召會生活而不受打岔,更別說把孩子帶去一起聚會。當下我選擇順服神,所以這段感情就停下來了。
 
 
回想那段時間,我常在夜裡為婚姻跪在床前向主迫切的禱告,求祂為我預備一位適合的弟兄,並向主許了一個心願就是婚後能把家打開,與弟兄一起服事主。
 
另外,在某一次青職特會裡,我聽到一處經節使我對神更有信心,就是在新約提摩太後書一章十二節說到:「因為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祂能保守我所託付祂的,直到那日。因為神是信實的。」
 
當初我若照著自己天然人的揀選,而不是照著神的心意,今天我就沒有機會繼續正常的召會生活和享受主。感謝主,主聽見並應允了我的禱告,沒多久我認識了我弟兄,不僅如此,我弟兄全家人都是信主的並且愛主和事奉主,這簡直是超乎我所求所想。如今我的孩子也在召會中跟我們一同接受主的澆灌和牧養,何等的有福!為此我感謝主,並從心中讚嘆祂的奇妙作為。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今天會聽到這個見證我相信絕不是偶然的,你們的家人和朋友,無非就是想把這個大好的信息告訴你們,這是一個白白的救恩,只要簡單的信,就必得著。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33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國有一個傳說的故事,就是牛郎與織女,他們在每年七夕這天,一個是凡間的人,一個是天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在時機成熟以前,不一定需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們是一對戀人。&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美國女作家,在網路上列出15點她認為的好老公特質: 1.信任妻子2....
1970‧01‧01
甘獻基
 前言:這篇分享稿原講於2009年的高中弟兄姊妹之家晚禱,對象是針對青少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