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2
罪人如我,神也來尋。
 
我今天要來與各位分享一個神愛世人,神來找尋罪人的故事。
 
在新的生命進來以前,我是一個敗壞至極的罪人,一直在尋找人生的「存在感」。我嘗試過很多的方式,要得到人的讚美及認同,因著這樣我走上了偏路,在那裡我得到許多的讚賞及認同,彷彿全世界都是我的一樣。我在所謂的聲色場所工作,那裡的「哥哥」們都很認同我,我過著每天黑暗的生活,也染上不該染的東西,
 
我的職業是說服人下沉敗壞,漸漸的,我的良知也麻痺無感,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我知道在我裡面有一個很深的渴望,我卻無力從黑暗裡面爬出來。我的母親為了我也遠從泰國請來「四面佛」坐鎮,但我很清楚,那不但對我沒有幫助,反而使我的情緒更加緊繃,以至開始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也聽到不該聽的聲音。
 
而有一位我從小認識的基督徒同學,她看見我被黑暗的權勢綑綁,就為著我的情形迫切的向她的「主」禱告。
就在某一天晚上,我經過我家附近的家樂福準備要吃晚餐。一停好車就有一位教會的姊妹來向我傳福音,因著從小生長在傳統信仰的家庭裡,拜過許多偶像,卻沒有一位神像這位活神一樣來尋找我。我當時深受感動,就很簡單的信而受浸了!
 
(圖片授權自https://goo.gl/KUkhVj  
 
感謝神,聖經說:除耶和華以外再無別神!』也說神就是愛!』
我在召會生活裡找到了我的存在感,我也在這位活神基督裡找著了愛。因著弟兄姊妹的餵養服事,基督在我裡面供應我生命,我才得以從黑暗的權勢轉入光中!神也把我安排在一間正常的公司上班,與召會弟兄姊妹週週出外傳福音,堅定持續的禱告!
 
在我身旁的親朋好友以及LINE上群組的好友,神也使他們一一得救歸入神的國,至今已結了16個果子,榮耀歸神!
主耶穌來是要使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林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4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85年10月,也就是34年前,我讀高中一年級時,在中壢市召會受浸得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耶穌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能很...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外婆是一位很虔誠的基督徒,媽媽曾說只要主日一到,外婆就會要求所有的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