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9‧29
清晨飽得主的慈愛
 
晨興
我是曾姐妹,在中研院工作。想和你們分享我操練晨興和帶人得救的見證。
詩篇90:14:『求祢使我早晨飽得祢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歡呼喜樂!』
每天早晨起床時我會先和同伴晨興,早晨就進入主的話能使我的心更加單純、清潔; 主的話也使我脫離自己的罣慮,領我重新將自己奉獻給祂,為著神的國和神的義來過生活。 
 
每早晨在我走路去實驗室的路上我會把晨興時很摸著的話持續向主禱告。例如這一週我很摸著神渴望我們完全的與祂和好,就是進入到主的裡面,與祂完全成為一。我看見我的心裡,多是思想自己的事,並為自己罣慮。但主的話語一進來我就轉而向主禱告說:『主啊,我渴慕完全進入到祢的裡面,思念祢所思念的,求祢使我滿有祢生命的度量,在祢的生命裡完全的得救!』就是這樣,操練不斷抓住主的話向主禱告,使我在工作時仍有喜樂與力量來工作,好為著主的福音。
 
此外,主的話也帶領我過了一個屬靈的關。幾年前曾向外公外婆傳過福音,在拜祖先和吃祭物等事上和家人起了衝突,因此向外公一家傳福音一直使我感到害怕和重擔。然而在晨興時讀到詩篇84篇說:『在神的兩座壇那裡,麻雀能找著房屋,燕子能找著菢雛之窩。』第一座壇表徵基督的十字架,在基督的十架這裡我們能找到避難所,在這裡我們可以菢雛,就是產生屬靈的兒女。
 
 
我和同伴靈裡都興起對家人福音的負擔。之後無論我們進入哪一篇信息,總是能聯到親人得救的負擔,而引到為家人得救的代求。藉著持續的禱告與主話的追求,推動我決定每月下南部和外公外婆傳福音的負擔。雖然撒但用許多以前發生的衝突想要我害怕、後退,但主說他們雖經流淚谷,也必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主說,當我越在召會生活中往前,所受的逼迫和所流的淚會越多,但所經歷的主必會更加豐盛,使我們力上加力!
 
在配搭中結果子
去年青職特會結束,我和同伴開始每週一17:00~18:00,在中研院裡接觸人。我們會把接觸到敞開的福音朋友,邀約到社區的小排或職場排。在小排裡,社區的弟兄姊妹會預備豐盛的晚餐,對人滿有人性的顧惜,之後我們一同唱詩歌和讀聖經。 弟兄姊妹也會針對詩歌的內容分享自己的見證,或者分享讀經的享受。我自己很喜歡去參加小排聚會,也喜歡邀約人前來。但發現要人來一次不難,但要人持續的來實在不容易。在禱告中,我與同伴都覺得我們需要去到福音朋友那裡,用主話餵養她們。
 
在中研院裡,大多數的人生活都很規律,很容易在實驗室裡找到她們。有的時侯去,只是看看她們,有的時侯分享一首詩歌,並帶她們為實驗遇到的困難禱告。有時侯忙碌沒有時間去看望時,就用LINE傳訊息關心她們,或者分享主的話。一位小羊很喜歡聽詩歌,我就用唱的錄起來傳給她。時間久了,我和同伴有時也會感到疲乏,覺得很需要眾聖徒的扶持,於是我們就在禱告聚會中,將福音朋友題名出來,請聖徒們為她們的得救禱告。
 
在交託基督的肢體後,我不再感覺只有我和幾位少數的人在勞苦,乃是我與區裡的聖徒是一,一同顧到主的權益。也藉著平日和聖徒們來在一起為福音朋友禱告,並交通小羊的情形,我們也漸漸知道如何一同配搭。或是聖徒打開家,我們帶福音朋友到家裡享受主;或是聖徒作點心,我們帶去看望。感謝主,這一年主賜給我們4個年輕的果子。在我旁邊的這位是去年11月得救的小羊。姐妹和我的另一位同伴曾在同一間實驗室工作,因著同伴將自己的實驗室打開給姊妹們晨興,姐妹就慢慢的加入,主觀的經歷主。而姐妹在受浸前就已經與姊妹們穩定晨興和一同在生活有相調。祂向我們顯明祂祝福的路,就是豐富吃主有同伴,同心配搭為福音。
 
我在2014年帶得救的一位小羊,很開心她因工作的關係又和我來到同一個工作場所,我們又再見面了!主要我在牧養人的事上多學功課。其實在我天然的人一面,我是不知道如何接觸牧養人的,我很害怕接觸人,但在約翰福音21章15-17節主耶穌三次吩咐彼得說,「你牧養我的小羊……餵養我的小羊」,這是一個極深的託付。藉著一同的配搭,我們把得救的人帶到祂的身體中,同過召會生活。我也很寶貝能有一同晨興的同伴,我們來在一起,不為其他主以外的目的,只有同心合意享受主,享受這樣的生活,彼此拖住彼此往前,同被建造,長成在主裡的聖殿。
 
(台北市召會 曾姐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3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勇氣投身神爭戰行列的人並不多,因為許多人不忠於神所給的亮光,反而抓住亮...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