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0‧07
五聲呼求後,我就得救了!
 
高二時,某次因班上同學的極力邀約,便答應來到放學後的校園學生排。在用餐與唱詩後,全時間學員請學生們分享他們生活中對主的經歷後,便請在座的每位同學呼求主名五聲。之後學員請我又呼求了五聲。在我呼求完後,沒想到隨即學員就運用權柄,大聲地叫我的名字,直接吩咐我可以受浸了。而我當下也像隻順服的羔羊,竟然沒有任何的懷疑與掙扎,便走向浸池準備受浸成為基督徒。
 
只記得另一位幫我施浸的學員略略的分享的人生的奧祕頭幾頁,然後我就受浸的得救了! 所以似乎像許多人說的,我是個超級平安之子,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可能是歷經了追求世界換來的虛空,或是遇到了人生的低潮與挫折後,才覺得主的寶貴。但回想起來,一切都是主的憐憫!
 
其實我來自傳統家庭,父親極為重視祭祖,母親則是一般的民間信仰。因母親身體不好,為了陪伴她,國一開始便與她一起加入了一貫道(還曾一度喫素)。當我站在浸池時,其實也想到了我加入一貫道時曾發咒起誓,若背叛一貫道改信他神,則將遭到天打雷劈、不得好死的下場。但正是因為學員以權柄吩咐我受浸,於是黑暗屬鬼魔的權勢無法勝過基督的權能。
 
 
相反的得救的那天下午,天空特別晴朗,陽光特別燦爛!感謝主在我得救後也安排了學員堅定持續的陪我家聚會、讀生命課程,陪我學習操練靈享受主,不僅讓我嘗到主恩的美善滋味,也讓我穩定過召會生活。更因為學員的榜樣與活出,使我在高中就有心願渴慕將來也要參加全時間訓練。
 
因着信主後不能祭祖,使父母有許多的不諒解甚至反對,但聖徒們每次都以徒十六32鼓勵我,並為我的家不斷的代禱,使我雖然遭遇反對,仍一直抓住主的應許,主說『當信靠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主所說的必要成就!
 
於是父母從反對到同意我過召會生活,到住弟兄之家,到後來甚至參加教會的訓練,遠赴俄羅斯開展。在俄國的第一年,雖不在家人身邊,主藉着母親身體出了某個狀況,同時間預備了當地聖徒來看望,而父親竟也同意母親來參加召會的晨興與讀經,因此後來母親也受浸得救,並過正常的召會生活,目前家還打開為着小區的小排或禱告聚會。
 
父親雖然一直無法放下祭祖的包袱,但也奇妙的在我離開台北調到中壢服事時(又是無法在家人身邊),在病重臨終前幾個月,也藉着當地聖徒的看望扶持;欣然的受浸歸主! 主的救恩真是以家為單位!
 
主的作為實在奇妙,因着校園排我得救了,如今我週週需要到許多高國中校園排服事。願主更多得着許多的高國中生,從年少時成為認識主,甚至是耶穌瘋狂的愛人!
(MT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75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是李冠萱,我是在2006年的4月2日得救的,當時我國一。 其實我並沒有什...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父親是流亡學生,自幼沒有得到家庭的照顧,他求學生涯的學費全是靠著他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家會信入主耶穌,要從我媽媽說起。 媽媽受的是日本教育,又是完美主義者,...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工作是奇美醫院的護理師,我要分享我的見證。 一 從小,我外公...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