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1‧02
冬日中的溫暖

 

 
從小我的個性就比較容易依賴人,而且經常在各種事上受到家人的保護,因此養成一種很戀家的性格。尤其跟我父親的感情非常好,常常有什麼心事或生活上的疑難雜症都會找爸爸談心。結了婚之後,跟先生之間若有什麼小問題也都常常往娘家跑。
 
去年爸爸得了直腸癌,雖然手術成功了,但最後還是因著肺炎去世了。我一直以來都住在斗六,但因著爸爸去世的緣故,我不想也不敢去面對家鄉的一切,所以我選擇離開住了將近三十年的地方,來到了新竹。新竹總感覺像是我的第二個家,剛來的時候雖然人生地不熟,但因為奶奶是新竹人,爸爸也在新竹出生,小的時候都住這裡,所以我也很喜歡新竹這個地方。畢竟,奶奶和爸爸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人了。我是去年底到新竹來的,渡過了一個超級冷的冬天。
 
 
我第一次接觸『水深之處』是因著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嫁到日本去,她初到日本時的情形跟我剛到新竹時很像,她的丈夫每天都很晚才下班,平常她都一個人待在家裡。剛去到國外也沒有自己的生活圈,久了以後便出現了很多負面的情緒。經過一段時間後,因為有一些基督徒到她們家去拜訪她,使她在人際關係上開始活絡起來,內心也慢慢的充滿了喜樂。
 
當時她介紹『水深之處』給我,起初我不太知道那是什麼,而那時候的我陷在人生的超級低谷裡。剛來到新竹,先生都非常晚回家,回到家後也幾乎沒有什麼對話,並且因著他工作上的壓力,常常看起來很疲累而且不開心。慢慢地我開始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像沒什麼目標也沒有希望,有事情也不知道要該找誰說。也因為結了婚後比較少跟朋友連絡,到了新竹完全就只剩下自己和小孩,之後更因著晚上經常睡不著覺而出現了很多負面的情緒。
 
但很喜樂因著透過『水深之處』的LINE引薦使我認識了兩位教會的姊妹,她們第一次來找我時就讓我非常喜歡她們,也深深感受到她們對我的友善及關心。記得第一次一起在金山街吃飯的時候,她們一起唱詩歌給我聽。我的生活中雖然還是有很多的困難,但她們都會為我禱告。真的很謝謝她們。
 
在偶然的一次機會下來到了新竹的仁愛會所,我跟著大家一起唱詩歌,內心覺得非常喜樂與感動,就在當下受浸為基督徒了。雖然我從小也常常接觸到教會的活動,但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深的感動。自八月到現在,我常常在生活中禱告,內心也得到了平靜,也開始學習閱讀聖經,覺得生活很充實快樂。
 
 
*歡迎加入水深之處LINE: http://bit.ly/1NOM2Lf *
 
(Joyce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1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在大一時信主的,當時有學校的學姐陪我讀聖經,我因此被主的話感動就簡單...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B.C
之前我們到新生命小組,分享經營網路社群的經驗,為此製作了這部兩分多鐘的短片。這個在F...
1970‧01‧01
水深之處團隊
                      哈嘍!我是在水深之處服事的水深好牧人,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