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12‧26
【水深LINE精選】生命中闖入一隻貓...
 
英國萊斯特郡(Leics)有一個6歲女孩艾莉絲(Iris Grace Halmshaw),2歲時就被診斷出有嚴重的自閉症(Autism),始終無法開口說話,醫生甚至曾經診斷她可能終生不會講話,而且怕水。媽媽不小心滴落在她身上的一滴水,都可能把她嚇得沒命。
 
但是神卻給艾莉絲有一項特別的天賦 - 繪畫。有人說艾莉絲的畫風像印象派大師莫內,她在藝術界享有高人氣,甚至安潔麗娜 裘莉(Angelina Jolie)也是收藏者。儘管如此,艾莉絲仍然無法向人打開心房…
 
這時有了一隻貓咪圖拉(Thula)闖入了艾莉絲的生活,從此,艾莉絲的生活有了一個大的翻轉。
 
貓咪圖拉非常溫柔,總是靜靜的看著艾莉絲畫圖,陪著她做任何事,如果艾莉絲半夜醒來,圖拉會在一旁安慰,讓她儘快入睡。牠也會叼來一個玩具放在艾莉絲旁邊,艾莉絲玩一會玩具後就會緩緩入眠,而圖拉會依偎在她身旁打呼嚕。漸漸地艾莉絲變得開朗起來,也克服了對水的恐懼,能跟圖拉一起游泳,甚至艾莉絲竟然奇蹟般的開始說話了!!!
 
 
圖拉就像小醫生一樣治癒了艾莉絲的心。不論騎車或坐船出遊,圖拉都一直陪著艾莉絲,就像她的守護天使一樣。不僅如此,艾利絲的畫作也更上層樓了呢!
 
專業攝影師,也是艾莉絲的母親Arabella Carter-Johnson激動地說:「她有嚴重的自閉症,可能永遠不會說話,永遠無法像其他孩子那樣與人正常溝通。但圖拉讓一切都改變了.........」她將艾莉絲的故事出書,盼望人們知道,自閉症並不意味著沒有光明的未來,而且每個人都能找到治癒的辦法,就像艾莉絲找到了圖拉一樣。
◢ https://irisgracepainting.com/ ◣
 
・*:.。..。.:*・・*:.。..。.:*・・*:.。..。.:*・
 
你也想要有像圖拉這樣善解人意的好朋友嗎?
 
甚麼叫作朋友?
人活著,不是只要有家人就好,人不能滿足於家庭的關係,師生的關係,工作夥伴的關係,還需要有朋友,纔能得以滿足。因為其他關係可能是天生注定的,可能是別人幫你定規的,連配偶都可能是父母幫你選的,惟有朋友這一個關係是自己挑選來的。所以,朋友的確在生命中是有重要的地位。
 
但你有多少朋友呢?
如果你沒有太多真心的朋友,主耶穌願意當你朋友喔!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後按「投稿」。
2. 或來信寄到:[email protected],交由編輯代發。 
3. 也可以在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luke54.or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9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近來看見自稱「白凜」的張姓少年誘拐孔小妹的新聞,不禁覺得有些感嘆。&nb...
1970‧01‧01
洋陽
洋陽老師您好!我週末和同學相約出去玩,常被家人貼上「叛逆女孩」的標籤。讓我感覺與家人...
1970‧01‧01
聖城上的吹號者
 英國有位詩人和他的妻小一塊兒居住在海邊。他的兒子漸漸長大,發現到爸爸有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要我們一無罣慮,學習倚靠祂!』我的成績在我國一和國二時都還算不錯,我也覺得自己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