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06
在這裡 我看見了似曾相似的親人
 
16年前第一次聽到福音,我就被吸引了,但卻也沒真正信主或繼續聚會,過了慘不忍睹的12年後,終於遇到了我想去的地方~
 
話說我外婆過世後,我媽實在看不下去我的個性了,她說:『妳需要信仰。』我也非常直接,沒想太多的說:『我想信基督教。』
就在我與母親談話後的第二天,竟有一位基督徒打電話來約我去聚會。說實在的,當時我很猶豫,但又覺得太神奇了,居然選在我說了那句話後的第二天找我,所以說什麼我也要去,因此約定了時間。在去之前,我又退縮了一下,因為這16年來我去了不少教會,但我都得不到我要的東西,沒有『對,就是這裡!』的感覺。但我還是依約去了。
 
吃完飯後,大家圍在一起唱詩歌,我覺得旋律很容易唱,所以我也快樂地跟著唱。別人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因為我不喜歡在人群中顯得特別,也不覺得第一次來就要做自己,覺得既然人家唱歌,我就唱歌,人家說阿們,我也跟著說阿們,反正別讓人覺得我怪就對了。接下來大家輪流分享,說真的我聽的很仔細,但忘的也很仔細,完全不記得大家說了什麼!教會姊妹們親切的圍著我,和我說話,當時還真覺得自己很重要。嘻嘻,那時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從小到大根本沒人注意過我,散會時還很快樂地和大家說再見。
 
 
我端看著大家,打量著每一個人,突然眼睛一亮,奇怪著為什麼大家的臉都好面熟,到底在哪裡看過這一班人呢?真怪!
 
第二周再去時,我更放得開了。那時一個教會姊妹非常熱情又開心地來問我:『妳要受浸嗎?』我覺得一定是那時大家都太HIGH了,所以她才開玩笑或隨便問問,但我心裡在那30秒內想了很多事,『這位主耶穌,是我以前一直要找的神嗎?確定就是祂嗎?如果錯了,怎麼辦?這是一件大事耶,神哪可以認錯的?可是我好想好想加入這個團體,如果我要成為他們的朋友,我一定得受浸才行。最後,我想他們都快樂成這樣,是因為相信這位主變成這樣(就是非常喜樂啦),那祂一定是真的神!』所以我就回答姊妹,『好阿,那我這個主日再受浸。』問我的姊妹好像也很訝異,想必心中覺得驚訝怎麼如此容易!
 
就這樣,2006年7月2日主日下午,我受浸了,這一日也成為我這一生最重要的日子。這一日之後的我,也確實完全不一樣了。
 
(文/Meganpao)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5:44) 若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都不願意做一個狹小的人,而是願意做一個大的人,有宇宙觀的人。走出我們的會所,跟別...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剛得救的時候,沒有晨興(晨更)的生活。 在沒有晨興之前,因為上班時間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