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3
在舞蹈中經歷神的恩典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我心裡倚靠祂便得幫助。
 
雅各書1:12:「忍受試煉的人有福了,因為他既受試驗得了稱許,就必得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轉眼間,我也升上了高三,在舞蹈的專業學習上我也遇到了更多的挑戰,除了準備考大學之外,還有在舞蹈班三年來最重要的畢業舞展。從七月份以來,每天都到學校過著沒有暑假的生活,早上讀書,下午練舞,這種日子真的很累,連睡覺都睡不好。
 
辛苦練舞的日子一直持續到11月份舞展結束,這中間我遇到了很多事情:舊傷復發、動作做不好一直被罵,壓力不斷襲來,是主耶穌做我的活水泉源支持著我。同時班上有三位同學壓力大到去看心理醫生,其中一位是我的好朋友,當時她的狀況很不好,但是我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唯一能做的就是為她禱告、帶她呼求主名!把我所倚靠的主耶穌介紹給她。看著她痛苦的樣子,我真的很難過,我每天洗澡時都在向主禱告,求主幫助這一切。
 
 
感謝主!主垂聽我的禱告,我的同學現在已經逐漸恢復,雖然她並沒有受浸,但她已經呼求了主的名!「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我相信在她未來的日子裡,當她感覺孤單無助的時候,她㑹想起有一位神,一直的愛她、等候她。
 
很感謝主在我的舞展中,高三畢業生有五支舞碼要呈現,而其中我最不拿手的就是中國舞,但是,中國舞的老師卻因著我的學習態度積極而讓我在他的舞蹈中跳重要的位置,讓我能夠在中國舞上有了自信,這真是神的生命在我身上,讓老師看見我積極學習,與人不同。
 
我的畢業舞展順利圓滿的結束了,這一次又再一次經歷主耶穌的恩典!從兩年前進到復興高中舞蹈班,到現在即將畢業。這三年,主都作我大大的力量!當我覺得過不去的時候、辛苦的時候,向主禱告,我就會重新充滿力量!很感謝主把我帶到復興高中!我學到了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也覺得自己長大了!雖然主不是照著我想要的給我,但祂卻把最上好的賜給我,我相信在接下來考大學的事上,主也會祝福我,將我帶到最適合我的地方,繼續我與祂之間親密的交通。
 
(文/台北市召㑹 胡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3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