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5
【親子小故事】我們父女是如何結束冷戰的
兩年前有段時間和爸爸冷戰,兩個多月我都沒接他的電話也沒主動聯絡,但其實心裡很難受的。
 
有天我想起一位好朋友說的「妳有為這件事禱告嗎?」於是我開始google與家人和好的禱告影片:
 
https://youtu.be/4Du2m7TYqgQ 
 
我看完之後,也照著裡面的禱告詞為我的爸媽弟弟禱告了。想說禱告完就要準備去睡,能不能與家人和好這全都是神的安排了!結果上完厠所,手機有通未接來電,是大姑姑打來的,我趕緊回撥給她,她問我在哪裡,我說宿舍啊!她說妳下來樓下,我跟妳爸爸媽媽都在這裡。
 
我嚇到了!兩個多月沒聯絡,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會來。我趕快下去,當我走向他們的時候,爸爸不敢看我,只是低頭一直哭,媽媽跟姑姑都說,爸爸他知道錯了!
 
 
後來大姑姑說,其實在來找我之前,他們在姑姑家也先為這事禱告了。當我看到爸爸時其實是很感謝主的,謝謝祂讓我在不知道怎麼面對家人的時候安排這一切,同時我也覺得很慚愧。我居然讓我爸媽大老遠的來這裡找我!
 
大姑姑一直跟我說:「妳要體諒妳爸爸,他很愛你們的,只是方法不對,當他以為到宿舍見不到妳的時候,他真的難過到哭了。」我聽了也開始責備自己,我怎麼能夠這麼自私只顧慮到自己?
 
爸爸小時候(60年前)生過一場大病發高燒,當時醫療並不發達而有了後遺症,導致他在反應上比別人慢了一些,很多時候不經思考很直接的表達,當下嚴重傷了別人也沒感覺,後來才又後悔。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當我在指責他的過錯時,我自己難道就沒有犯過錯嗎?我有認真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想過嗎?對外人的那份寬容,怎麼在面對家人的時候就消失了呢?也許在別人眼中爸爸是自大、驕傲、自私的,可是沒有人了解,他只是想掩飾內心那沉重的自卑感,因為他知道他在很多方面都不及別人。而作為女兒的我,卻忘了不該用這麼嚴格的標準去要求他,畢竟他是用雙手用勞力撐起這個家的爸爸!
 
當爸媽準備坐車回台東的時候,三個姑姑為我們一家人做了彼此和好的禱告,求神讓我們一家人能互相的饒恕;我們一家人握緊手求上帝保守我們的家,讓那攪擾聖靈動工的惡者完全離開我們的家庭,讓正在迷失的弟弟行在主光照的路上,更新他的心思意念,遠離犯罪的誘惑,安慰他受傷的心,保護他的出入都平安,讓他能深深的經歷主的同在;我們也再次宣告我們一家人要認罪悔改,要在靈裡面真正的成長,每個人都回到主的面前信靠祢,服事祢。
 
謝謝神在我徬徨的時候,讓我看見祢並沒有放棄我,謝謝神差派信仰堅定的姑姑們用禱告守望我們一家,讓他們兄弟姊妹間所有的不愉快都因著祢而釋懷,讓我知道認識祢我們有多幸福。雖然我還不能夠......,但有禱告就有能力,我相信一切都會是祢最好的安排!
 
謝謝神,謝謝祢。
 
(Laban Lee)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喫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14:17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8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學期開始,我和一位在職的姊妹配搭服事。她是一位老練又精明能幹的姊妹,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感受到從神來的勇氣和平安,於是我開口向媽媽道歉了!」我小時候很頑皮,最會做的就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來自一個有佛道教背景的家庭。伯父是一貫道的講師,我大學的時候也在佛光山...
1970‧01‧01
陳翠華
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心中有股小小的暖流。感謝主,一直垂聽我們的禱告,一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