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24
【職場見證】我先為你站住,我的需要你必負責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姊妹,性格獨立又勇敢。讀完研究所後,覺得生活到了瓶頸,想體驗到國外工作。
 
我很輕易地拿到了去中國大陸工作教書的機會。那時負責弟兄幫我聯繫上當地的聖徒,好與他們過召會生活。我很感謝主,在中國大陸,我仍然可以遇到千千個愛主的弟兄姐妹一同有聚會。來自不同國家的同事大多也是基督徒,他們都非常羡慕我仍可以與召會維持交通,過正常的召會生活,因此我也把同事帶去一起聚會。 
 
到了冬天,由於身體較虛弱,姊妹們都擔心我病倒。即使穿再厚的衣服,她們仍要把羽絨服給我披上;蓋再暖的棉被,仍要把被子送到我家裡;病倒了,身為醫生的弟兄親自為我開藥。我說我去機場可以向公司報銷,不必麻煩載送;弟兄姐妹怕我孤單,仍堅持送我一程。雖然初次見面,弟兄姐妹待我比家人親戚還要親,我真是感動,也求主紀念他們。 
 
後來,因著家人太擔心我獨自一人在中國大陸,我也尋求主帶領我找一份新的工作,於是就拿到了在新加坡的工作機會,要我去面試。這時候經濟非常差勁,許多公司都在裁員,競爭也非常強烈,我有限的工作經歷使我一直很擔憂。抵達了新加坡之後,我看見一個景象,有許多的小鳥兒在樹上棲息唱歌。主似乎對我說在那座壇那裡,連麻雀也找著房屋,燕子也為自己找著抱雛之窩。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他們仍要讚美你。(詩84:3-4) 於是,我信靠我的主會為我預備一切,也繼續投身在當地的召會生活。
 
就在一個傍晚,參加完了福音行動,聖徒們得知我隔天要面試,就踴躍地為我禱告,求主賜我智慧,可以應對所有面試問題,並賜我好的工作,好使我安頓下來過召會生活。我就這樣經過了兩次面試,在短短的時間內拿到一份好的工作。
 
每一次在身體裡的禱告,主都在一步步地開路。主再次加增我的信,祂是又真又活的一位。要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必加給我們,主的話是信實的。我當初的心願是:主,你知道我的需要,無論你把我擺在那裡,我仍要服事你,為你的見證站立,至於我的需要,你來負責,你來開路!
 
(照片非當事人,乃免費圖庫之情境圖)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4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吳明駿
 我從小就是一個生活作息正常的人,未曾想過踏入頻頻輪夜班的重症醫學科;如果...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陳舜儀
前幾天,媒體披露知名藝人林志穎的大哥在擺攤賣腸粉,隱隱然傳達出「一個飛黃騰達,一個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