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27
【得救見證】一條被撈捕上岸的魚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他們這樣作,就圈住一大群魚,網幾乎裂開。他們便招呼另一隻船上的同夥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路5:4~7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有著神的存在,我也一直在尋找著神的真實名字,這雖然只是心中一種信念,但不知為何就是莫名的不曾動搖過,在還沒有人跟我傳揚任何宗教與信仰的時候,從小我就如此地篤信著,而如今我才知道這是主預備好的餌食,原來我早已準備好要被捕撈上岸。
 
 
  我出身在兼信佛教與道教的家庭中,我曾跟著外公外婆一起參加慈濟的宗教活動,觀賞過佛教的表演與歌唱;也曾跟著母親一起學習念誦大悲咒、心經,在感覺可怕與驚悚時背誦八字真言…這些經歷我都曾無數次擁有,雖然對於這些宗教的故事背景甚感興趣,但我對這些信仰本身卻是沒有任何的感動,因此在成長之後,我也漸漸明白了宗教並無法給我真正的滿足,這些都無法讓我得到平安與平靜。進入社會開始工作之後,飽嘗各種獨立在外生活須忍受的艱辛與孤獨,我與神似乎越來越遠。從前我有空就會仰望天空,因為晴雨而感到心滿意足,但是從少女成為上班族之後,連抬頭仰望天的機會與次數也減少許多,對當時不清楚在那天上的神是哪位的我而言,就連這個牽絆也面臨斷絕,同時我的身邊充斥各種無神論,每個都是聽起來很有道理,卻無法讓我打從心底信服的言論。
 
  終於在去年,我在法院裡的工作面臨空前危機,這是一份薪水佳制度良的工作,但是每天的上班時間都超過十二小時,加上上司的極端挑剔與嚴厲,讓我的身體與心靈上健康都亮起了紅燈,迫於無奈我只好提出離職申請,更因此面臨了人生一段非常低潮的時期,包含我所唸的科系不好找工作,好不容易找到的新工作,卻是另一種血汗制度與低薪資的開始,我未來的方向猶如汪洋中的小船,陷入了難以振作的壓力與痛苦低谷。
 
  其實在法院工作不久,我就在Line上面接觸到水深之處的文章,一開始是覺得裡面有許多發人省思的內容,深深覺得受吸引,後來也會幫忙轉發到自己的動態消息上面;後來我慢慢發現了非常神奇的事,很多次在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之後,當日的水深文章就會不謀而合的安慰我內心的不安與煩惱,許多人在上面分享的經歷竟或多或少是我當時的心情!在我上一個工作結束之前,是我離開法院後的黑暗期,我感覺所有的事情都在挫折我,無論如何都無法掙脫這個世界與社會的無力向我襲來,也多次動了輕生的念頭,於是我的深處在某一天閱讀完水深文章而深感「救贖」後,冒出:「是時候了吧!去吧!」
 
  我當天便鼓起勇氣,主動加入水深之處的好友,並在Line上面留下我的住處、姓名,希望能夠與對方取得聯繫,就這樣,很快地對方就連繫在我區域的姊妹與我認識,並在第一次見面就與我分享她所跟隨的救主耶穌是怎樣的存在、其愛何大,讓我內心充滿平安與喜樂而歸,我在當天第一次真心誠意地做了一次簡短的禱告,回家之後我就知道,在我的靈裡已經找到一直在尋找的那位神,我雖感覺自己離祂遠去,我雖不知祂姓名,但那麼多年之後,才知道祂一直都在這裡,在我的身邊等待我回家去。
 
  我非常感謝主!同時感念水深之處這個網路上的「存在」,主的愛沒有極限,不論是真實或是虛擬,祂都能透過聖徒找到祂的小羊,完成餵養的神聖使命!我曾是一個非常理智,生活中幾乎從不哭泣的人,但是其實我裡面非常虛弱與軟弱,在受浸前只要去看到、聽到有關犧牲、奉獻的影片或歌曲都會哭得像淚人兒一般,無法阻止自己的這份軟弱與不堪讓我總是非常自責。但如今我總算知道,主安排了這一切,祂用我的軟弱一直在提醒著我歸回羊群,並且透過我的眼淚讓我被主無私的十架窄路深深吸引,這才終於找到了我內心一直填不滿的空洞,是主!是天父!
 
  沒有遲疑,我很快地受浸成為神的兒女,這是我的歸屬之地,我在主耶穌的愛裡面終於得享安息。外在的世界不管怎樣殘酷,我都能以主在世的腳蹤為基礎,跟隨著祂的榜樣與智慧,同時享有祂帶給我的安寧與喜樂,我再也不畏懼屬這世界的所有黑暗與旅途,因為我已經擁有主的光明。還在黑暗裡行的人啊!當你感到沒有活著的理由、意義,也不知道明天在哪裡時,要不要也從水深之處上來看看?在岸上等待的也許正是你「夢裡尋祂千百回」的那一位!親愛的你怎麼知道,你不是主的下一個預備?
 
台南市召會  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2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