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30
你考得上嗎:一個信心的故事
讓我來說一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一個基督徒,想要考公務員。準備了一年以後,家人問她:「行嗎?」
她信心滿滿地回答:「沒問題!」
家人又問:「是嗎?妳有好好禱告嗎?主耶穌這麼告訴你?」
「沒禱告,可是一定上!因為神愛我,祂一定知道我很努力,上天總是眷顧努力的人的!」
 
家人搖搖頭走了。結果出來了,她居然沒有考上,連邊都沒有沾到。
 
另一個基督徒則到某家大公司去應試,出發前家人也問她:「行嗎?」
她緊張到胃痛抱著肚子說:「禱告時很平安......可是,可是我想一定是主耶穌弄錯了,我這種咖怎麼可能考得上......」
覺得自己絕不可能過關的她,嘴裡老掛著不可能不可能,上不了的,我死了我死了.......
 
她沒死,而且筆試和面試也都通過了,大家都恭喜她。可是,在接下來的培訓過程中卻因為做事態度太消極而被刷掉了。
她不信神能為她預備,所以神也就沒有幫她保留。
 
幸好,後來她改了態度,神又為她開啟了另一扇窗,進了另一家公司。
 
 
你呢?你是上面說的這兩種人嗎?
當你翻開聖經,或者跪在床前禱告時,神對你所求問的事究竟有沒有給你確定的話,或者給你一種穩妥的感覺呢?
 
沒有神的話就信,那是迷信,以為基督徒就該拿到所有的祝福。
有神的話卻不信,那是不信的惡心,因為你不信神的恩典能達到每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地方。
 
有神的話,也信了,那是蒙稱許的信心。這是我們需要的態度!
 
「總沒有因不信而疑惑神的應許,反倒因信得著加力,將榮耀歸與神,且滿心確信,神所應許的,祂也必能作成;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羅4:20~22)
「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羅15:13)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3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網路上流傳這樣一個小故事。有位國小老師已經步入晚年,教過的學生不計其數,...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加州有一名女子,因為看見軍人和公務員都有療養院,而神的僕人們辛辛苦苦...
1970‧01‧01
陳舜儀
很多人都聽過這個故事,而這個故事也的確值得一看再看。 在動物園裡,有一隻駱...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