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02
你有否想過,宇宙間最大的聯結是什麼?
我不是媽媽,也還沒結婚;但對於『生命聯結』這回事,心中迴盪起弦外之音。
 
生命這回事說來奇妙,從來沒有人能預期自己何時出生,生來的長相如何、脾氣如何、個性如何…。
 
寶寶在媽媽腹中孕育時,他的吃喝與代謝,是透過臍帶從媽媽那裏獲得營養,也從那裏將廢物和排泄物代謝出去。臍帶可說是媽媽與寶寶聯結的生命線。
寶寶賴以生存的養分和氧氣,需要通過臍帶才傳輸到寶寶體內;至於寶寶正常身理反應的代謝,同樣要藉著臍帶通到媽媽身體,然後從媽媽的呼吸、泌尿系統將廢物排出體外。
 
今天我們雖然已經從媽媽肚裏出生,和媽媽聯結的臍帶已經切掉了,我們脫離母體,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但對於生命的渴望,或說生命的可能性和發展性並沒有就此切斷。我們順其自然成長,或者努力讓生命活得精采,這個生長過程,會遇到許多人的幫助和陪伴,但畢竟我這個人仍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需要的營養:快樂、幸福、成功、正向、積極、精神、能力…等等,已無法再從媽媽那裏予取予求地吸收了。
 
當有這麼一刻,我們連自己都無法換得一口新鮮的空氣,或是應付生命的瓶頸時,我們該如何是好?
 
 
好在這位創造我們的神聰明又有智慧,祂早就料想到這事。
 
為此,祂為我們造了一個儘管我們離開母體,我們仍能索取生長發育所需營養物質的重要器官─就是『靈』。
 
臍帶剪掉了,是為了要讓我們『靈』的器官能有機會發展,變得剛強。因為這個器官才是真正關乎我們生命長大成熟的關鍵。
 
臍帶聯結的源頭是媽媽,靈聯結的源頭是重生我們的神。
 
神是靈(約四24。)今天我們可以用我們人的靈向這位是靈的神接觸,從祂那裏吸取祂生命裡一切的豐富,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營養,也可以將我們一切負面的情緒、思想,身體的勞碌、疲累,通通送到神那裏,讓祂幫我們處理。
 
這就是宇宙間最大,也是最強的生命聯結。不會被切斷,也從未停止祂的分賜與傳輸。『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加二20。)
 
神所傳輸的生命,和生命的供應,是祂神聖、非受造的生命,這是最高的生命。
 
我們活神聖的生命,不是憑著眼見,也不是憑著感覺,不同於我們活肉身和魂的生命。我們活神聖的生命,就是活我們靈裡屬靈的生命,乃是藉著運用信,這信是由賜生命之靈的同在所激發的。
 
這就在於我們與神的聯結如何。運用真實、敞開的心向祂傾投吧!
 
我們可以一起禱告:『主啊,我敞開靈,接觸你,應付我生命一切的需要,謝謝你為我成就的,我不懂,但我信你,阿們!』
 
想要倚靠媽媽─人,而長大的,還是小孩子;轉移倚靠神─生命的源頭,才是一個真正長大的人。
 
獻給每一個在生命關頭上不知如何突破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8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農夫從一袋種子取出數十粒種子來,將它們埋進土壤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我要依靠他,並不懼怕。”(賽12:2)&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加州有一名女子,因為看見軍人和公務員都有療養院,而神的僕人們辛辛苦苦...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讓我來說一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有一個基督徒,想要考公務員。準備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