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01
單親媽媽無法忽略的3件事:感情生活、信用卡、孩子
 
在我成為卡奴之後,一心想在感情上有個依靠,在網路認識了男友。但早在一起前,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個底,知道我們是沒有未來的,因為我是位單親媽媽帶著一位小孩,以這樣的條件,自己清楚知道,我是很難在感情上能夠找到一位可以依靠和諒解的人。
 
和男友交往期間也發生不少事,三年多幾乎把陪小孩的時間都花在男友身上,那時的我很享受感情上的快樂,不過兩人之間的感情慢慢因為家庭背景因素,成了彼此很難繼續一起的局面。痛苦難耐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找信仰主耶穌的乾媽、乾妹們訴苦。
 
當時乾媽、乾妹很仔細的聽我訴苦並為我禱告,在禱告的同時,我專心並仔細聽著這些血緣上不是親人的人為我禱告,我心裡竟然有莫名的感動,並且哭了出來,哭著說:『第一次感受到人不是為自己禱告,而是為了我這位沒血緣關係的人禱告,真的很感動,也感受到關心的溫暖!』猶豫幾天之後便決定帶著兒子一起受浸!
 
現在因著主耶穌、乾媽、乾爸和乾妹們,讓我有喜樂的心。耶立米書二章13節說;『因為我的百姓,作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這很清楚地說明了我之前所作的事,就是離開神,自己尋求快樂滿足,所得的卻是殘缺、不長久的。以前總是欺騙自己是幸福快樂的,後來慢慢發現,我老是活在自己騙自己的謊言中,藉著又慢慢發現自己怎麼會把感情看得比親子關係來的重要,自責這三年多活的多自私啊,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完全沒顧慮到親子關係的重要,竟然錯過了小孩的成長,因為童年只有一次。忽然覺醒的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而開始好好經營親子關係。
 
現在我不再苦苦依靠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而是享受約翰福音四章14節中,那永遠生命的泉源:『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如今我不飢渴,不再他求,滿足於神所給予我的一切。(Pink)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3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多人常常聽到,基督徒要「十一奉獻」,到底什麼是「十一奉獻」呢?甚至還有人誤解,神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一奉獻的濫觴是亞伯拉罕擊敗四王,將侄兒羅得救回後,將所得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聽過兩個錢的故事,一個令人嘆息,一個令人喜笑。 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基於信任,借給朋友2000萬元周轉。 這位朋友事業做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