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08
當我坦承了我的性向
 
我是一個同志(同性戀者),因為相信耶穌,我願意跟家人袒裎我的軟弱,當我跟母親說明我的性向,媽媽沒有責怪我,她只問我:「沒有坦承自己的這幾年,你是怎麼過的?」
 
我深深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和包容,接著我進入了耶穌為我預備的奇妙旅程。我去到了香港讀神學院,在一次的醫治課程中,因為坦白說出自己的軟弱,對方驚訝的反應讓我感到心痛,但是耶和華神的醫治卻也開始,我不再害怕袒白自己的過去,因著相信神是完全的接納我,才有恩典在神的殿中來敬拜祂。
 
 
雖然我的外表仍有過去的印記,現在的教會生活中仍然期待我外表的改變,但神也使用我,在教會遇見一位和我過去有相同經歷的人,他因為外表的關係,主動的來找我聊他內心不能說的秘密,也因為在主耶穌基督遮蓋裡,他願意敞開和我分享,也更明白神不偏待人。
 
現在,我們在教會中能夠彼此扶持,不是黑暗之中自義自憐,這一切都因為神的恩典,無論你是什麼人,在耶穌基督裡有一條出路,現在你就可以選擇相信,並回到天父的懷抱中。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聖經.和合本,約翰福音 3:16-18)
 
(Aruki Yang)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842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國有一個傳說的故事,就是牛郎與織女,他們在每年七夕這天,一個是凡間的人,一個是天上...
1970‧01‧01
陳舜儀
居然有這種慘絕人寰的事! 我們看新聞,常說某某某是惡房客,但比起這起新聞事...
1970‧01‧01
陳舜儀
開賓士車,是一般的有錢人。開人家送的勞斯萊斯,則是「教主」。 (圖片出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可福音十章四十五節:『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