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15
單純信主的人是有福的!
 
親愛的朋友及弟兄姊妹,願您們喜樂平安:
 
我是李弟兄,我想跟各位分享我信主的經過,及得救之後生命的變化。
 
我出生於一個普通的家庭,我的爸媽對我很自由,只要不是壞事就不反對我做任何事。當初考大學指考,我放棄在北部的學校,為了興趣一個人到臺南讀日文系。畢業後,被國軍拒絕的我,馬上開始找工作,也順利找到現在的工作。但前些日子,我的事業上陷入一個低潮期,像是一隻在黑暗中迷路的羊,真不知如何往前是好。
 
就在這時候,有一道神的曙光臨到了我,我的同事王弟兄邀請我參加一場福音聚會。在那場聚會中,感覺到每位弟兄姊妹都散發一種正面積極的能量,使我那迷茫且空虛的心感受到溫暖。所以,當天我二話不說就決定信而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我雖然從得救到現在的時間並不長,但工作上已經沒有過往的不愉快與充滿負面的想法,因為我現在並不孤單,除了主耶穌隨時與我同在外,還有許多召會的弟兄姊妹伴隨在我身旁。我除了參加每週主日聚會外,也渴慕參加禱告聚會、小排聚會,甚至配搭出外傳福音。盼望藉此更多認識主、享受主,並經歷主。願神的救恩,今天也能臨到您們身上。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9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Esther Huang
今天日本隊睽違14年,再度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冠軍賽對戰美國,9局上日本隊派出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吳明駿
 (1883年第三回全國基督信徒大親睦會的幹部,新島是前方第二排右側算起第...
1970‧01‧01
詩歌小站
作曲作詞:佐々木勇①昇天の召し聞こえて来る/「ここに上れ!」との声響く団体的に引き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