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0
【生命故事】少爺的七個女朋友
 
有一個闊家少爺,交了七個女朋友,天天吃喝玩樂。後來有一天他信主了,覺得這樣不對,他不應該有七個女朋友,所以就去問帶他得救的弟兄,怎麼做才好。
 
那位弟兄搔搔頭說:「你有這樣的感覺很好,但實際上該怎麼處理,我也不知道怎樣最好,不如你靜下心來去禱告吧。」
 
少爺真的去禱告了,他求神幫助他,神也答應了。
 
過了一個星期,老爺,也就是少爺的爸爸,突然官司纏身,被關進了看守所。這時,少爺的兩個女朋友跑掉了。
 
又過了一個月,老爺打算傳給少爺的事業變成別人的了。這時,少爺又有兩個女朋友跑掉了。
 
少爺大哭,不再和剩下的三個女孩子密切往來,但是她們也沒走,還是會不時來關心他家的情形。至於弟兄姊妹不消說,經常來家裡陪他,也看看他的家人,於是少爺的母親也受浸了。
 
半年後,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少爺搞得焦頭爛額,自己也生了病,變得沒有那樣好看了,於是又有一個女孩子離開了。
 
有一陣子報紙上天天都有少爺家的新聞,老爺和少爺被說成罪大惡極的吸血鬼。
 
心力交瘁的少爺對最後的兩個女孩子說:「妳們走吧。不瞞妳們說,醫生說我得的可能是癌症,我還是不要辜負妳們的青春。」
 
於是最後的兩個也都哭著走掉了。
 
少爺看著除了自己空無一人的寢室,嘆息說:「喔主啊,零個,這就是你的答案嗎?」
 
但他還是繼續為自己和自己的家人禱告,沒有間斷。
 
 
一年後,他和照顧母親的護理師日久生情,剛好她也是個姊妹。有一天,帶少爺得救的弟兄突然說,要不要和那位護理師姊妹約會?
 
坐在河邊的椅子上,少爺和護理師都有點緊張。
 
「妳知道我甚麼都沒有,而且得了癌症有可能會掛掉嗎?」
 
「我知道啊。」
 
「那妳敢嫁給這樣的男生嗎?」
 
「敢啊。」
 
於是護理師和甚麼都沒有的少爺結婚了。這時少爺身上的腫瘤忽然不見了,醫生的眼睛睜得比魚還大,直盯著他瞧。
 
老爺也突然被釋放了,原來他是被冤枉的。幾個老朋友合力出手,幫老爺把事業拿回來,於是母親的病也突然好了,又懂得笑了。報紙上的風向一下改變了,一夕之間好像甚麼事也沒發生,少爺又是個甚麼都有的少爺了。
 
不一樣的是,他知道在自己甚麼都沒有、甚麼都不是的落魄時刻,還有一個真心愛他的人。他知道神給了一個篩子,幫他篩選出最好的妻子。
 
「不要怕,只要信,一切仍在我的手中。」—也許,這就是神給他的答案,你說呢?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74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