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28
【見證】一起來當好牧人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立了你們,要你們前去,並要你們結果子,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在我的名裏,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約15:16)
 
 
想在牧養人的上分享二點:
 
主的話
 
以往對於餧養主的小羊,我常常有自已的想法和方法,但結果都不盡理想。主光照我,叫我不要急著到東到西,乃是先將自已倒空在主面前與祂交通。後來,當我又照著天然的想法想為小羊做些甚麼時,主便用祂的話來光照我:「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立了你們,要你們前去。」
 
主的話是活的有功效的,我看見我們只是受托來照顧神的產業,需要用主的話來餵養主的羊。我開始操練背聖經經節,這對我是一大幫助。主提醒我不要急,慢慢來,有時一起讀,有時我讀給對方聽,時間也不要太長,10~15分鐘就好,一週可以2~3天,週中也可以用Line傳經節,彼此供應基督。
 
禱告
 
如經上所說:「使你們在我的名裏,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禱告是神一切行動的源頭,不是有能力或剛強才禱告,乃是每時每刻藉禱告聯於主。
 
有時很累不知要如何餵養時,主光照我:祂是大祭司,不住的為我們代求,我們的缺乏祂都知道,只需安靜在祂面前藉著禱告與主來往交通。禱告不是指揮主做事,乃是聽主的差遣,主就把我們所求的賜給我們,所以我很愛跟同伴、小羊一起禱告尋求神,因為主曾說,信靠祂的必不致於羞愧!我們會錯但神不會錯,在餵養上常常經歷,奇妙寶貝藏瓦器裡,顯出屬神超越浩大能力。
 
(三重 吳婉菱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9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年長的基督徒,做甚麼事都規規矩矩,準時聚會,聖經和詩歌本一定帶上,皮鞋一定擦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是新店的林姊妹。最近追求屬靈書報,裡頭很「摸著」路...
1970‧01‧01
胡琳
從小就在教會中長大的我,能見證在這大家庭中有父神豐富的慈愛與憐恤,有弟兄姊妹們供應與...
1970‧01‧01
Zion's Mom
初到那地時,大腹便便的我隨時可能瓜熟落地。當時剛從國外回來,還在找房子,去了當地的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