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06
起來與神合作吧,不要再坐以待斃!
 
在約書亞記生命讀經第二篇讀到這樣的信息。神對約書亞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神已應許將美地賜給祂的子民,但一面神的子民也需要與神合作,起來得著那地。在這裡我摸著一個積極的態度和渴望,坐以待斃是神行動的攔阻。神要從仇敵篡奪的手中重新得著地,需要我們完全的合作,在成為肉體的原則裡與祂是一。
 
與神合作對我而言不是那麼容易。已過在永和有一週的高中校園開展。雖然我參加過訓練,但傳福音在我天然的人裡面,還是莫名的抗拒,一聽到傳福音馬上變得很軟弱,看自己的光景就覺得沒辦法帶人得救。但這時,耶和華對約書亞的鼓勵就也成為神對我的鼓勵,祂說「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慌,無論你往哪裡去都可以順利!」得著這樣的話,就使我能放膽的宣告並喜樂的出去。留到名單也喜樂,被拒絕也喜樂,甚至我平時最覺得麻煩的回訪,也喜樂的打完十幾通電話,因為我知道神與我同在,祂會拯救祂揀選的人。
 
很寶貝新北市有這樣子生命讀經的追求。其實我並沒有跟上進度,每次很興奮的報名新學程,並立志要跟上以得著獎賞,還會先在學程開始前超前一點讀,但往往第一週就又落後了,常常也會感到羞愧。但我今天還願意在這裡分享摸著,是要鼓勵和我一樣不能堅定持續的同伴們,不要放棄追求,每一篇都有可供應我們生活所需的。隨時都可以開始,開始了就有享受,享受使我們生活喜樂,能過滿有活力及衝擊力的基督徒生活。(永和 汪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姊妹從小家境富裕,生活衣食無缺,無論課業、升學都不遇到艱難,總是有如神助順利過關。但...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水深之處團隊
 有一隻小狐狸在森林裡遊蕩,走到一棵樹前坐下。牠想要找朋友一起玩,但牠發現...
1970‧01‧01
吳明駿
 我從小就是一個生活作息正常的人,未曾想過踏入頻頻輪夜班的重症醫學科;如果...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