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20
在和諧的空氣中,隨着靈裏的引導,把神的生命供應給人
 
你若是一個被建造的人,當你和弟兄們一同事奉時,你定規是個被破碎、倒下來的人。無論你是不是家負責或排負責,都無所謂。你只會看見,你是和弟兄們一同事奉,你要建造在弟兄們中間。你若真學了屬靈的功課,等到弟兄們在和諧、融洽的空氣下配搭時,你就有機會供應人。你一點也沒有改正別人的味道,只是在那種和諧的空氣下,隨着靈裏的引導,把神的生命供應給別人。我們若真有屬靈的供應,無論在甚麼地方、用甚麼作法都能供應。只要我們真有屬靈的供應,弟兄姊妹必定被建造。這纔是真正的負責。
 
我們要配搭得好,我們總必須先破碎。你我若是破碎了,真有屬靈的學習,就能帶弟兄們學習與主有真實的交通,把弟兄們帶到主裏面。並且因着一種和諧、同心的光景,就叫人覺得神在我們中間。反之,你若自以爲自己是頭號家負責,應該有權柄定規,你所在的那個召會就完了,就毫無建造。你若是一個經過破碎的人,弟兄們說要傳福音,你就說好;你不改他們,你與他們建造在一起。這樣,你就會看見,召會就有了祝福。
 
你不必管別人的主張高不高明,你自己要先倒下來。只要弟兄姊妹不是帶人去拜偶像,無論他們怎麼主張,你都可以遷就。我們都要學習不堅持自己的主張,不保持自己的完整。弟兄們要把我砍作榫頭,我感謝主;他們要把我挖成一個卯,我也感謝主;弟兄們要把我切掉一截,我就甘心短一點;弟兄們要把我刨得細一點,我也讃美主。對我,沒有甚麼是不可以的,這纔能被建造。
 
人想要一直保留自己的大,末了就是最小的人。一直和人爭是爭非,爭見解主張,那就不會有神的同在。因爲想要完整、堅持己見,就會破壞建造,毀掉合一的靈。然而,我們若一直願意接受別人的主張,樂意和人建造在一起,我們就會有主的同在。
 
盼望你我看見,我們在主面前最寶貴的一件事,就是能和別人建造在一起,配搭在一起。問題不在於作法對錯或好壞,而是在於合一的靈,和諧的靈。一切的祝福完全在於被建造的光景。所以,使徒保羅說,『要思念相同的事,有相同的愛,』(腓二2,) 並且要『說一樣的話』。(林前一10。) 然而,要『說一樣的話』,就需要被破碎。每一個人都要學習建造在別人身上,結果你會發現,別人也建造在你身上。
 
摘自《建造召會的異象,豫表與實行》,臺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2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小在基督徒家庭中成長,主耶穌一詞,在升上高中前對我而言就是一位神的名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