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03
【人人都需要耶穌】同學跳樓之後,我沒法好好考試了

下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此時此刻的我應該好好讀書的,但今天我真的讀不下去。 不是不想念書,也不是看不了書,而是最近發生的事太影響我了,讓我完全沒心要讀書。

在已過某次禱告聚會,有弟兄先跟我們交通一則新聞,就是我們學校一個成績非常優秀,有良好家庭環境的同學,因為父母的期待跟課業壓力,穿著學校的制服自我了結。憾事怎麼會發生在我學校?知道消息的當下我完全不能專心上課。雖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隔一天的事了,我還是有點不能接受。為什麼撒但就這樣把人的性命取走了?本來有機會跨到神國裏的腳,就這樣一腳跨到通往火湖的窗戶了。在我看來,這樣一跨,比可拉一黨被地吞吃直接下到陰間還慘。難道這是太聰明考上名校的結果嗎? 

人人真的都需要耶穌。不只學渣需要,大學霸可能還比學渣更需要。 上課上到一半,有大約五、六個警察從外面的走廊經過。我以為我是全班第一個知道這個消息的,沒想到全班早就知道了,還好像談笑風聲一樣,當成八卦聊... 我覺得考前真不應該知道這個消息!

以前有位姊妹把聽到的信息分享給我,說她覺得很感動: 『人一直在尋求『更好』,而神一直在尋找人...』 老實說,以前的我沒有太大的感覺,今天我終於知道了。 我也好像知道為什麼在舊約,神要事奉祂的人不能接觸到死亡。 某種程度來說,如果今天我沒信主,那個人可能是我,剛好我上課的地點是在事發地點附近。我很感謝主找到我,救了我,使我知道人生的意義。如今我也知道神很愛我,我的課業可以交給神,祂必救我到底。

詩歌本735

愛救了我!愛救了我!當我在罪中落泊,愛救了我!

愛救了我!愛救了我!當我在世界活著,愛救了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11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曾否問過,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沒有辦法叫人滿足?人生存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1970‧01‧01
Evonne
「《2020米其林指南台北.台中》今(24)日公布,台北君品酒店的頤宮中餐廳再度拿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有否常感覺自己在尋找什麼嗎?其實,你並不孤單,這是身而為人所共有的心聲像極了愛情...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四個手套,他們要開同學會,會上每一個手套都要講講這些年自己所盛裝、所擁有的是什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