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1‧20
我還以為爸媽會責怪我信主了
 
我是個大二的學生,大約是在青少年時期得救的,因為當時遇到了一位朋友帶我去教會聚會。但是在我信主之前,主就讓我在一次特別的經歷中認識了祂。
 
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學校有一個規定,說每個畢業生要騎腳踏才可以拿到畢業證書。我的學校旁邊是個河濱公園,我們要騎到那個地方,在那裡進行畢業的活動。當時我騎到一條非常陡的斜坡,我的煞車忽然失靈了!我重重摔倒在地上,當我站起的時候我發現手肘腫了一個包,因為我的骨頭岔了出來。當時因為我的阿嬤在耕莘醫院上班,所以就去那家醫院就診。
 
醫生診斷過後說我是粉碎性骨折,但是還好沒有壓到神經,可是隔天必須開刀治療。耕莘醫院是一間天主教醫院,所以牆上有很多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畫像。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開刀,我才小六而已,所以當時我很害怕,因為我還沒完成我的夢想、還沒有機會好好照顧我的父母...當時對基督教也不了解,只覺得很想得到平安的感覺,所以我就向那位耶穌像禱告說:『希望我的手術可以成功。』我只是這樣簡單的禱告,神也聽了我的禱告,所以當我後來手術成功以後,就決定相信這位神。
 
 
在我國三的時候加入了一個社團,認識了一位基督徒的朋友,我們在聊天中聊到主耶穌,他還邀我去一個聖徒家聚會。在那個聚會中,我看到一群跟我年紀相仿的青少年,他們都很喜樂地唱詩歌讚美主,我裡面就有ㄧ個渴慕:希望我也可以過這樣的生活!後來他們的服事者問我要不要受浸,我就說要等我考完基測以後再受浸。
 
之後我也真的受浸了,但當我受浸之後,我很擔心我的父母親會反對我成為基督徒,所以服事者就跟我交通,我也與我的同伴一起為這件事禱告。之後我也自己持續禱告了幾週,因著家裡有了一種和平的氣氛,在某次與家人吃飯的時候,我就跟他們說我已經成為基督徒了。當下我以為他們會罵我,但感謝主!我的父母親只說:不要學壞就好,去教會很好啊!從此以後我就與同伴們過著喜樂的召會生活。
 
我們也許對於相信主耶穌有許多的憂慮,也會很害怕信主之後會被家人反對逼迫,但我們的家人都是愛我們的,他們只是希望我們過得更好,不要遇到不好的人事物,所以儘管放心來到神面前,當我們向著主有信心,主就能在我們的家中作奇妙的事。
 
(淡江/洪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並不是從小在教會中長大的孩子,從小我有個一還算幸福的家庭,我原本以為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4年年初,甫從碩士班畢業,我在竹科面試到研發替代役的工作;因著公司在高雄有一間...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按】這是一篇2010年7月的舊稿,但它所訴求的負擔卻與時間無關,而與...
1970‧01‧01
得榮
轉眼時間消逝不見懵懂無知已成昨天揮手道別同學校園生活回憶已成畫面得救之後主活裡面與這...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