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29
【真理短講】教會不能少了馬大殷勤的服事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見證的代表就是拉撒路,而愛主的代表就是馬利亞。
 
過去,我不曉得在你的心目當中,這三個人的份量是如何?在我以前的觀念裏面,排第一的當然是馬利亞,對不對呢?那麼第二個就是拉撒路啦,排在最後的就是馬大。不曉得弟兄姊妹在你的心目當中,這三位弟兄姊妹他們的份量是如何?
 
不過今天我們若是從「基督的身體」觀點來看,就不應該分一二三了,乃是一起的。在召會生活裏面,在身體裏面每一個肢體都有不同的功用,馬大有馬大的功用,拉撒路有拉撒路的功用,馬利亞也有馬利亞的功用。服事的功用是由馬大所代表,我們都必須改變我們對馬大的觀念而不輕看她。我剛才講把這個馬大擺在最後,就是我以往還是輕看馬大。主耶穌阿,我們需要改變,改變我們對馬大的觀念!我們必須有一些在主裏殷勤、能幹、主動、活的並實際的馬大,大家阿們嗎?在召會事奉中,首要的功用是照料一些實際的事務。
 
說到這個,我就跟你們講一點見證,是這次在感恩節的經歷。以往我們弟兄們參加感恩節的特會,感恩節是美國很大的一個節日,光那個餐廳吃飯就不容易阿。所以我們去,通常都預備很多的泡麵,在旅店裏面,就準備吃泡麵就是了。那弟兄姊妹的愛筵,除非你有特別的關係,不然大家都忙各的,怎麼會有人還請你去吃愛筵呢?好啦,這次我們高雄有七位弟兄們出發了,我們去參加這個特會,我們照以往觀念還是預備了很多的泡麵。但就有一個可愛的姊妹,她就關心我們這七位弟兄們的生活。她人在台灣,她就打電話到鳳凰城,她有認識一些姊妹們,她都聯繫好了,所以我們去之前,她就安排兩個家來接待我們,一個是講西班牙語的家,一個是華人,就請我們七位弟兄們去相調吃飯。哎呀,這個是我們從來沒有的經驗耶!
 
那麼這個是誰做的?是拉撒路嗎?不,是馬大。殷勤、能幹、主動-特別是主動,這個字太重要。我們沒有這個要求,這個姊妹是主動去聯繫的。所以這一次的感恩節,我們這七位的弟兄們有特別的經歷,特別那個西班牙語的家從來都不認識,沒有謀過面的,但是站在一起,好像是一家人阿。這誰做的?馬大。所以主也是轉我的觀念阿!不能老是把馬大擺在第三名,都在一個身體裏面,阿利路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50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剛得救的時候,沒有晨興(晨更)的生活。 在沒有晨興之前,因為上班時間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弟兄是在教會的師母介紹之下成家,在這之前,總夢想著結婚後,就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
1970‧01‧01
Zion's Mom
 許多時候,「錫安與我」的粉絲專頁就像荒蕪的花園,「臉書是拿來每天更新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妻子是在2012年夏天來到加拿大的蒙特婁求學。這裡的人常說,蒙特婁是一座很容易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