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3‧04‧11
想念愛人的聲音

 

 

聆聽已逝世丈夫的聲音

倫敦地鐵站月台上有個孤獨的女人身影,她不是在等候男伴;她等待的是已逝世丈夫的聲音,一句可慰藉對亡夫之思的廣播:Mind the gap。

她的丈夫生前是個演員,為倫敦地鐵所錄製的「Mind the Gap」(小心空隙),自50年代開始就一直被地鐵站使用。

丈夫在5年前去世後,她經常都會到地鐵站聽聽她的亡夫所遺下的聲音,而這是她化解對於丈夫思念的重要管道。

她說常想念丈夫,「想想可以去聽到他的聲音已可解愁思。」

「我會坐在月台上,有時甚至走了兩班車,為的只是聽一聽他的聲音。」纒綿之意溢於言表。

「直至去年十一月的某一天,我聽到不同的聲音...」她說。原來鐵路公司已轉用呆板空洞的電腦錄音,取代她丈夫的這段聲音。

 

alt 

 

 

地鐵公司成人之美 讓丈夫原音重現

為填補心裏失落之缺口,Margaret寫信給倫敦地鐵公司,希望可取得丈夫的錄音。

沒想到倫敦地鐵公司不只把丈夫的聲音,複製一段給她,更決定在她所在的北線地鐵站,讓她丈夫原音重現。

倫敦地鐵運營總監表示:「我們被她的故事深深感動,所以我們翻查紀錄,不僅能找到那隻光碟供她保存,更決定在Embankment站用回那段聲帶。」

Margaret 又可每天去聽聽丈夫說話,直至兩人在神的國裏相會的那一天。

 

神人間的愛情故事

聖經雅歌說到神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用一對夫婦間甜美的愛情來描繪的。

京城的所羅門王愛上鄉村姑娘書拉密,彼此相知、相識、相愛,直到生活工作緊聯為一的過程,說出個別信徒與基督在愛的交契中進展的經歷。

愛到了深處,書拉密完全進入所羅門的心思中,巴不得她的一切都能與所羅門相像、相配,不再分離。

她最後說:「你這住在園中的,我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我的良人哪,願你快來,如羚羊或小牡鹿在香草山上。

這位基督雖然一直與我們同在,常在我們的靈中說話,但就像車站的聲音一樣,雖然然親切熟悉,卻總比不上他肉身、看得見的同在。

每個基督徒不僅巴望天天聽到祂的聲音,更渴望祂的回來,如羚羊或小牡鹿,活潑且滿了能力的回到地上建立祂的國。

這也呼應了聖經裏最後一個禱告:「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今天,你也可以譜出只屬於你與主耶穌的愛情故事。請這樣禱告:

「主耶穌,我雖然還不太認識你,但是我知道你很愛我。
你來地上來尋找我,就是要使我認識你的愛。
現在你已經成為靈,離我不遠,就在我口裏,就在我心裏。
我想更多認識你,天天與你說話,
我也希望你能早日回到地上,建立你的國度。
那時我能夠在這國中與你相見,永遠活在你面前。
謝謝你,主耶穌。」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32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美國當地時間週日十月一日晚上,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近代史上最致命的槍擊案,造成至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丈夫,上班時頭痛欲裂,好不容易撐到了下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中,想要好好休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小男孩有一個好朋友,小男孩從小就跟這個好朋友每天形影不離,這個好朋友是一隻小豬。...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文章轉載自學習電子報 德國藝術大師AlbechtDurer有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