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08‧05
【影片】婚禮上父親為我做的事(一個令人噴淚的日本廣告)

這部影片不需要翻譯;我們想借用這個影片,來表達天父對我們深刻的愛。

 
在女兒的婚禮上,爸爸站起來以後沒有致詞,反而走到鋼琴那裏,開始笨拙地彈起琴來。
鋼琴上擺的是亡妻的照片,他彈的是她最愛的《卡農》,一彈女兒就哭了。
 
爸爸其實不會彈琴,爸爸是為了女兒一生最重要的時刻,在婚禮前夕偷偷跑去學的。
真正會彈琴的是他的妻子,當爸爸彈琴的時候,就好像媽媽也一起來到了女兒的婚禮。
 
當樂聲流瀉的時候,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也彷彿再現;而妻子去世後丈夫的悲慟,
父女之間因誤解而衝突,乃至於女兒的離家出走,這些畫面也都歷歷在目。
所以一開始女兒才會哭著說,不要這樣,爸爸,你令人感動到不能自已。

影片來源:TOSANDO music
 
 
影片想表達的是:或許有些事無法透過言語表達,或者無法精確傳達,
但經過音樂,人與人之間複雜的情感超越了語言限制,許多的­誤解因而一一化開。
 
其實,不但和肉身的父親如此,我們和天父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為了得著我們,天父遠在創世之前便揀選了我們,預定了我們,
為我們創造時空,創造宇宙,好在其中孕育我們。
當撒但破壞宇宙的時候,祂恢復天地,如同母雞展翼遮蓋,復造了地上的生命。
當亞當夏娃被敗壞的時候,祂不氣餒,反而應許基督要來完成救贖。
祂在時間裡差遣愛子來到地上,成為一個人名叫耶穌,為我們死而復活。
祂成為那靈與我們相互居住,顧惜我們,供應我們,保守我們,穩固我們。
雖然宇宙逐漸改遷,雖然我們經常不能滿意祂的安排,對祂刻變時翻,
但是祂的心總是不變;祂的愛心,同祂話語,向著我們永遠堅定。
 
祂要做的沒有別的,祂要領我們到永遠裡,作祂榮耀的後嗣,與祂再不能分離。
 
總是在最適當的時候,你會聽見在環境中響起天父的音樂;
在祂的智慧裡,祂透過許多細膩的安排,表達了祂質樸而令人感動的愛。
所以,你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好像這部影片中的女兒一樣,
當天父的琴聲一響起,你就哭了,你就想起許多起初的愛,想起流浪和回家的事?
 
 
「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現今的事,是要來的事,是有能的,是高,是深,或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馬書8:37-39)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4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不管我成了甚麼樣的人,我都希望能回到家,聽見家人告訴我:「我還是愛你。」雖然我已經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影片出處:leeJOJO 還沒看完這部影片,只看著開頭拖沓的腳步,人就已經...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現在我們有一個影片要你看,好喚起沉睡已久的一些感覺。 &nbs...
1970‧01‧01
新綸
    韓國電視節目設計一個環節,讓媽媽和孩...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