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06
【真理短講】所有屬靈的事,天天就厲害!

 
我觀看,見暴風從北方颳來,有一朵大雲,有火不斷的閃爍,周圍有光輝;從其中,就是從火中所發出的,看來好像光耀的金銀合金。(以西結書1:4
 
弟兄姊妹,我們不能小看天天的晨興,無論是讀晨興聖言,或是禱讀主話,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暴風颳在我們的身上!我們要天天都讓暴風颳在我們身上,因為所有屬靈的事情,天天就厲害!

註:

正如整本聖經一樣,以西結書用看得見、物質的事物表徵屬靈的事物。這裏的暴風是神能力之靈的表號。(徒二2,4上。)聖經裏的風有反面和正面的意義。按反面的意義,風是神在人身上審判的象徵或表號;(耶二三19,啟七1;)按正面的意義,風象徵聖靈吹在人身上或降到人身上,使人得著神的生命。(三七9~10,約三6~8,徒二2~21。)這裏的暴風含正面的意義。從北方颳來,意思是從神而來。(詩七五6~7上,賽十四13。)每當神眷臨我們,復興我們,祂的靈就像一陣大風吹在我們身上,將屬靈的暴風帶進我們的生活、工作和召會裏,使我們不滿足,關心我們屬靈的情形,並使我們在屬靈的生活上有轉變。

雲在這裏表徵神作為那靈與祂的百姓同住,遮蓋他們,為要照顧他們,向他們施恩。(出十三21,四十34~35,箴十六15,林前十1~2。)神作為風,臨到我們這裏;但祂作為雲,停留在我們這裏。風同著雲,指明神與人之間有重大的事故即將發生。

 
以西結所看見的火,表徵神焚燒、聖別的能力。(申四24,來十二29。)每當神來眷顧我們,祂聖別的火就來燒燬我們裏面一切與祂聖別性情、性質不配的事物。這焚燒的火也使我們蒙光照,看見我們在神面前的屬靈光景。聖靈的火越在我們裏面焚燒,我們就越被煉淨、蒙光照。(參賽六5~7,約壹一7。)
 
金銀合金,此乃照七十士希臘文譯本及通俗拉丁文譯本;有者譯作,發光的金屬。『一種不知名的物質,有人認為是一種金與銀的混合物。』(Darby, 達祕。)金表徵神的性情,銀表徵救贖。金銀合金是由金和銀的元素所組成,表徵羔羊神,就是救贖的神。從火中顯出來那光耀的金銀合金,指明神聖之火的焚燒乃是為著金銀合金的顯耀。
 
正常基督徒的屬靈歷史,該是經歷神作風、雲、火、金銀合金這一個持續不斷的循環。我們越經歷風、雲、火,就越有金銀合金構成在我們裏面,使我們成為滿了三一神並彰顯祂榮耀的人。屬靈的事故只要與吹動的風、遮蓋的雲、和煉淨的火有關,其結果總是光耀的金銀合金—救贖之神的輝煌彰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43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管仁健
現任文經社主編的管仁健,是一位民國七0年代的金門退伍老兵。身為基督徒的他,說話可謂幽...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要把聖經讀得好,還必須進入聖靈的三件東西。特別是讀新約,明顯的有三件專一...
1970‧01‧01
李光弘
「神賜給人的三口氣」這個題目中,有幾個極為重大的字。在這宇宙中最重要的,第一個字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人類的救主。祂大約兩千年前來到世上,在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