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7
【以色列風光】當信徒親吻過耶穌躺過的石頭

耶穌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交付了。(約19:30)
 
這些事以後,有亞利馬太人約瑟,是耶穌的門徒,只因怕猶太人,就暗暗的作門徒,他求彼拉多,要領耶穌的身體,彼拉多准許了,他就來把耶穌的身體領去。又有先前夜間到耶穌那裡的尼哥底母也來了,帶著沒藥與沉香調和的香料,約有一百磅。他們就領了耶穌的身體,照猶太人殯葬的規矩,用細麻布加上香料裹好。在耶穌釘十字架的地方,有一個園子,園裡有一座新墳墓,是從來沒有葬過人的。只因是猶太人的豫備日,又因那墳墓近,他們就把耶穌安放在那裡。(約19:38-42)
 
耶路撒冷老城中的聖墓教堂,傳說包括了耶穌釘十字架的地方(各各他),用細麻布加上香料裹好祂身體的地方,以及安葬祂身體的地方(新墳墓)。這塊信徒不住親吻的石頭,人們認為便是包裹耶穌身體的地方,許多遊客一進教堂的門,便迫不及待趴跪到石頭上不住親吻,以表示他們對救主的敬愛和尊崇。
 
不過,這樣的行為在信仰上也引起許多的爭論。這是單純的敬意,還是對聖物的崇拜?當耶穌已復活升天而去,並且成為賜生命的靈內住在信徒的靈裡,與人的關係近到不能再近,那麼外在物質的石頭、十字架或墳墓,真有必要當作聖物來加以尊崇嗎?你的看法是甚麼?
 
這位耶穌,神已經叫祂復活了,我們都是這事的見證人。(徒 2:32 )
 
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所信的,便是枉然,你們就仍在你們的罪裡。這樣,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我們在基督裡,若只在今生有指望,就是眾人中最可憐的。但如今基督,就是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已經從死人中復活。死既是藉著人來的,死人的復活也是藉著人來的; 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活過來。(林前15:17~22 )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我們的國家,如果沒有雲朵遮蔽,女生出門會打陽傘;但在這個國家,女生在烈日下直挺挺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補充本詩歌461首歌詞 1你竟獨行這條十架窄路,客西馬尼,別後成殊途。羊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甚麼?為甚麼這些人離開哭牆的時候,大多是倒退走的?你知道答案嗎? 更多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去過九分、金瓜石嗎?舉世聞名的古城耶路撒冷,地形也是這樣起起伏伏的喔!有一個安息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