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11
【真理短講】寫下來,操練定住從神來的光

這真的是我們常有的情形,我們就是少這一步。
 
每天很享受、很感動、很摸著,然後可能也在主面前悔改,然後轉向主,接受供應,然後趕快去煎蛋,去作早餐,快出門上班趕車子去。結果到了週六要申言,奇怪,天天很感動寫不出東西!
 
其實真是很冤枉,因為明明都是主的話,明明有感覺、有享受、有摸著了,但是沒有把光寫下來。
 
有的弟兄他的思想都擺在衣食上,他的思想都擺在家庭裡,他的思想都擺在世界的事上,你想他還有多少思想是為著神?他的思想被許多的東西壓住了,不要說他靈裏面不能接受光,就是他接受光,有光照在他裏面也是白照,因為他沒有安定的思想,把光接下來。
 
我盼望弟兄姊妹,我們渴慕為主說話,我們要在晨興和追求主話的時候注意,不只是從主得著一些的感動,你要花時間把你所感動的寫下來。你不要省那三十秒,你不要省那一分鐘,你不要很快的就從你在主面前的逗留中離開。你再等一下,你再問問主,然後你再把你跟主交通所得的感覺寫下來。那個不是那麼具體的一個光,因著我們用具體的字寫下來之後光就定住了。所以你再看那個經節的時候,再看那段話的時候,你除了還記得那個感動的感覺以外,你還會記得到底為什麼感動,然後那一個感動你的事就成為你主日能夠感動別人的申言。所以這裏說,我們必須每天寫下!
 
但願主保守我們的晨興,不只是有一種甜美、飽足的感覺,更能夠在光照之外有具體的摸著,能夠寫下來,這些都是很好的豫備。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內容包括特會信息間的展覽(兒童詩歌展覽、青少年詩歌展覽、全時間詩歌展覽)、全球56國...
1970‧01‧01
念芸
大家口中的「召會生活」到底是什麼啊?是週週做禮拜的生活?是耶誕舞會、演唱會?是餐會、...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在召會(教會)生活裏面有不同的功用,包括服事、作見證跟愛主。服事的代表是馬大,作...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時候你會不會覺得,奇怪,大家都是蒙主揀選得救的人了,為甚麼來在一起卻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