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02
【動畫小卡】偷餅賊

某晚,有位婦女在機場候機,在起飛之前她還有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她在機場商店裡找到了一本書,買了一袋甜餅之後找個地方坐下。
 
她沉浸在書裡,卻無意中發現,那個坐在她旁邊的男人,竟然如此無恥,從他們中間的袋子裡抓起一兩塊甜餅,她試著迴避這件事,避免大發脾氣。她讀著書,使勁嚼著甜餅,看著鐘點,當那個「偷餅賊」繼續減少她的甜餅的時候。
 
時間一分一分過去,她越來越氣憤,她想:「如果我不是這樣寬容,我一定打得他鼻青臉腫!」
 
她每拿一塊甜餅,他也跟著拿一塊。當只剩一塊時,她猜測他會怎麼做。
 
 
他的臉上浮現出笑意,並且略帶拘謹,他抓起了最後那塊甜餅,把它分成了兩半。他遞給她半塊,自己吃了另一半。她從他手中搶過半塊餅,並且想到:「啊,天哪,這個傢伙還真有點緊張,但卻很無禮,他為什麼連感謝的話都不說一句?」
 
她從沒想到她已經變得十分刻薄,當她的航班通知登機時,她如釋重負般鬆了口氣,她收拾起自己的物品走向門口,拒絕回頭再看一眼那個「偷竊而且忘恩負義的人」。
 
她登上飛機,坐到自己的座位,然後找尋她那本已經快看完了的書。當她把手伸進行李包,她因意外而緊張得透不過氣來。在她面前的是她那一袋甜餅......
 
(本影片來源為網路故事,原始出處待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29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作兒女的,要在主裡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以賽亞書六章八節神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們在聖經裡...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 5:43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1970‧01‧01
陳舜儀
 真的有時候被人氣到,一整天甚麼事做不了,想想真是太浪費了。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