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2‧01
【恩賜這樣用】做不了生意,可以拿去放利息!

這裏有兩個作對比,一個是合乎聖經的聚會的事奉之路,就是人人盡功用,另外一個是照著聖品階級和平信徒制度,只有少數人來盡功用。
 
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說到有一個主人給他的僕人做生意的資本,第一個給他五他連得,拿了五他連得的人就隨即作買賣,另賺五他連得;拿二他連得的也另賺二他連得;拿一他連得的呢?我們來看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二十五節,那一個人他的心態叫作害怕,下一個就是動作:把它埋藏起來。結果最後二十六節,主人就對他說,又惡又懶的奴僕!所以我們不要作那一他連得的,心態害怕,埋藏起來不說話,這個就成為又惡又懶的僕人。
 
二十七節主人就說,你要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這裏有一個註解說到,把銀錢放給兌換銀錢的人是甚麼意思呢?就是運用主的恩賜拯救人,並將祂的豐富供應他們。你說我笨,我呆,我傻,我甚麼都不會!很簡單,你去把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那裏,至少還可以收點利息。怎麼作呢?就是要運用主給你的恩賜!
 
你知道嗎?一他連得是多少?一他連得的銀子就是六千羅馬銀幣,就等於六千天的工資,而六千天的工資是多少呢?十五年的工資!所以一他連得其實是不少的。你一得救,主給你的工資是不少的,可是你的反應是害怕、埋藏,結果就成為又惡又懶的僕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0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能夠接受神,能夠享受神。但是我們這個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至於你以斯拉,要照著你神賜你的智慧,分派所有明白你神律法的人為士師、審判官,治理河...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巴比倫的原則,是人打算用人的能力(由甎頭所表徵),憑人的努力從地上造到天上。&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就是坐在主的腳前,安靜的坐下。 「主啊,我要聽見神兒子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