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2‧05‧02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主耶穌

(水深之處編輯群製作,Youtube影片網址:http://bit.ly/Kpzghf

alt如何操練靈──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怎麼操練靈呢?最簡單的路就是要禱告,呼求主的名。

我們看羅馬書十章十三節。羅馬書十章開頭說,你不需要跑到天上去找神; 你也不需要跑到陰間去找神。今天很多人以為要接觸神是很難的,但是聖經裡面說,這很容易,你不需要跑到天上去,也不需要跑到無底坑。這個道,這個話,就在你的口裡,就在你的心裡。這是什麼意思呢?我們中國人有一句話說「踏破鐵鞋無覓處」,你跑到天下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有人找神,真是難找,他跑到印度的喜馬拉雅山峰去找神,也找不到。他到深山野岭去吃齋,也找不到。這裡說神不要你這樣找,你不要到天上去,也不用到無底坑去。因為神自己已經經過了一個過程,祂到過天上,祂也經過死而復活到過無底坑了。

今天話離你不遠,這話是什麼呢?這話就是主耶穌。祂離你不遠,就在你的口裡,就在你的心裡。那你需要什麼呢?你需要呼求祂的名,因為祂的名的實際就是祂的自己。

譬如說,我的名字本身是空洞的,它只是三個字。但是有一天這三個字拼在一起,它就代表一個東西,代表一個實際。那個名字本身不是實際,但是名字代表的是實際。所以今天,你如果叫我的名字,那我就來了,我就是那個名字的實際。主耶穌這個名字的實際就是祂的自己,祂的自己就是靈。

所以當你說:「主耶穌啊!」祂的靈就進到你裡面來了。聖經裡面說要呼求主名,呼求就是求告的意思,就是叫祂來。保羅上告該撒,就是要求來見該撒,上告和求告是同一個字。我們呼求主名,「哦!主耶穌啊!」就是要求主耶穌來。你一呼求祂的名,祂這個實際就來了。所以,羅馬書第十章說,你不需要跑到天上去,也不需要跑到無底坑裡面。

一個人做了基督徒,就會說﹕「我現在是基督徒了,我不應該發脾氣,基督徒應該是溫柔的,不應該發脾氣。」但是很奇怪,你越不想發脾氣,你就越會發脾氣,你去咬緊牙關,頭一天不發脾氣,第二天不發脾氣,到了第三天你的脾氣就出來了。我們有一位姊妹說,以前沒有得救,會罵人,罵人是不由自主的。那你現在信了主了,說我不要罵人,我這個嘴巴不要講這些話,你越想不講就越做不到。聖經裡面說應當一無掛慮,掛慮很不好,但是你越想不掛慮你越掛慮,你沒有辦法勝過你的憂慮。你如果想憑著自己來做,就好像舊約的人想要守律法一樣,你越守就越得罪神,越守就越沒有神。

所以羅馬書十章說,律法是不能守的,守律法是想要建立自己的義,就不服神。然後它說律法的終結就是基督,換句話說,你做到沒辦法做了,做到做不下去了, 那時候你就知道了,你是有限度的,你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你的溫柔是有限度的。但是神呢,祂是沒有限度的,祂就是靈,祂就是那又上過高天,又下過無底坑的一位,祂能夠拯救你脫離你的脾氣,脫離你的憂慮。所以,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你呼求主的名,你就從你的自己、脾氣、憂慮裡面被拯救出來。現在我所講的,是一個接觸神最簡單最直接的路。這是每一個得救的人要學的第一個操練,就好像一個小孩子一生出來,醫生第一要看他呼不呼吸,如果不呼吸就要把他打到呼吸,他生命的第一個技能就是呼吸。我們基督徒的呼吸,就是我們的禱告。

 

操練呼求主名

你要從明天早上開始操練這件事。怎麼樣操練呢?就是每天呼求主的名。禱告要分別一個時間,分別一個地方。

你要呼求主的名,最好是早上起來,沒有下床以前,先來操練呼求主五分鐘。開頭你先呼求主的名十次:「哦!主耶穌啊!哦!主耶穌啊!!」或者你說這個只是口裡面在講,並沒有實際。其實不是,你口裡面講的時候,你的思想就放在主耶穌這個名字上。你這樣呼求的時候,因為主的實際就是靈,祂會進到你裡面來。

你呼求了十聲以後,你裡面有什麼感覺,你就照著那個感覺來禱告。很多人說我不會禱告,沒有問題,你先呼求主的名,呼求完了以後,你就照著你的感覺來禱告。有的時候,主會來啟示,你裡面有感覺,要把你的軟弱、你的需要、和你的難處告訴主,你就照著那個禱告。那個就是你的呼出,就好像你呼吸的時候有呼出也有吸入。呼出裡面髒的東西,吸入那些新鮮的東西。你把你的軟弱,你的需要,你的難處告訴主,那個就是呼出,然後,你把主的所是,主的豐富吸進來。譬如說你去想一想,主是主,我不是主,祂是掌管我一切的。

你看,這個就把你的思想從你自己做中心轉到主做中心來。我有一首詩歌,是這個禮拜幫助你在呼求主名的時候唱的。印出詩歌這裡講到主耶穌的十二個名字,你去數一數,十二件事,每一件事都是主的豐富。你去喊主的名字的時候就想這十二個名字的意思,「哦!主」,祂是主,「耶穌」的意思就是耶和華救主,而耶和華的名字的意思就是「我是」。你需要從你憂慮裡面被拯救,你需要從你捆綁黑暗空虛裡面被拯救,祂就是「救主」。

「基督」就是彌賽亞,神的受膏者。神所立的來完成神旨意的那一位。「以馬內利」說出神是與我們同在的一位。「哦!以馬內利啊!哦!神啊!你與我同在。」你一面呼喊,一面去思想祂這個名字的意思。「君王」的意思大家都知道了,「大夫」就是醫生,還有「生命」,「亮光」,「活水」,「食糧」,這些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然後是「賜生命的靈」。你去呼求主名這十二點,你就可以把衪吸入,把祂的豐富來思想,來化做你的禱告。

你說: 哦!主耶穌啊!謝謝你!你就是救主。哦!主耶穌啊!謝謝你!你是以馬內利!你是與我同在的一位,我今天需要你的同在。這樣你就把祂吸入進來,有的時候只需要輕輕地呼求主名,就好像我呼吸,連我自己都不太感覺得到,「哦!主耶穌啊!哦!主耶穌啊!」但有的時候,你要做深呼吸,把裡面那些髒的氣都呼出來,把新鮮空氣吸進去。禱告也是這樣,你有的時候說:「哦!主耶穌啊!哦!主耶穌啊! 哦!主耶穌啊! 你是我的生命。哦!主耶穌啊! 我把我的軟弱都交給你。哦!主耶穌啊!」這個就是深呼吸的禱告。這個是很實際的操練禱告的路。

(原文出處:調和的靈與呼求主名


你一定也喜歡的文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4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水深之處編輯群製作,Youtube影片網址:http://bit.ly/JdzFo...
1970‧01‧01
蔣韋玲
本文網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獻給過去曾經、現在正在、未來即將向「另一個方向」追尋的你....1.尋找你,有否常感...
1970‧01‧01
蔣韋玲
小動畫『三杯雞告訴你信主耶穌真簡單』信主耶穌,真簡單,好像數數1.2.3真簡單阿,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