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09
偶像算不得甚麼

哥林多前書八4-6

4…我們1曉得偶像在世上算不得甚麼,也曉得神只有一位,再沒有別的神。 5縱然有稱為神的,或在天,或在地,就如那許多的神,許多的主, 61我們卻只有2一位神,就是3父,萬物都4本於祂,我們也4歸於祂;並有5一位主,就是6耶穌基督,萬物都是4藉著祂有的,我們也是4藉著祂有的

 

4節 註1: 指裡面主觀的知覺。要曉得偶像算不得甚麼,並且神只有一位,再沒有別的神,我們需要裡面主觀的知覺,這種知覺是出於我們的靈,經過我們的心思而有的。這比僅僅在心思裡外面客觀的知識深多了。

6節 註1: 指在基督裡的信徒,基督徒。

6節 註2: 與5節“許多的神”相對。我們的神是獨一的。

6節 註3: 我們神的一種稱呼,祂是萬物的源頭。這種稱呼使我們的神與許多假神絕對有別。

6節 註4: 父是萬物的源頭,因此萬物是“本於祂;”但只有我們信徒要轉向祂,因此我們是“歸於祂。”同樣,父所造的萬物,是以耶穌基督為憑藉而有的;而我們信徒是以主的重生為憑藉,使我們轉向而歸於父。因此,我們和萬物都是“藉著祂。”

6節 註5: 與5節“許多的主”相對。我們的主也是獨一的。

6節 註6: 我們的主神聖和屬人的名稱,這使祂與許多的主有別。我們的神,就是父,是萬物獨一的源頭;我們的主,就是耶穌基督,是獨一的憑藉,萬物都是藉著祂成的。

 

你可以這樣禱告:哦,主耶穌,求你給我這樣主觀的認識,曉得偶像算不得甚麼,並且神只有一位,再沒有別的神。主,你就是那獨一的神,獨一的主,我渴望主觀的認識你這位惟一的真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69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國有一個傳說的故事,就是牛郎與織女,他們在每年七夕這天,一個是凡間的人,一個是天上...
1970‧01‧01
陳舜儀
居然有這種慘絕人寰的事! 我們看新聞,常說某某某是惡房客,但比起這起新聞事...
1970‧01‧01
陳舜儀
開賓士車,是一般的有錢人。開人家送的勞斯萊斯,則是「教主」。 (圖片出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可福音十章四十五節:『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