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9‧14
主耶穌生產、繁衍的死

約翰福音十二31-32

31現在這1世界受2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32我若從地上被1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

 

31節 註1: 原文意安排。(見約壹二15註2。)世界是一個邪惡的系統,是撒但系統化的安排。撒但已把地上一切的事物,特別是那些與人類有關的,以及空中的事物,都系統化成為他黑暗的國度,為要霸佔人,阻撓人,不讓人成全神的定旨,並打岔人對神的享受。當主的肉體被釘十字架,而把世界的王撒但趕出去,這邪惡的體系,黑暗的國度,也就受了審判。見31註2。

31節 註2: 主這位人子(23)是在蛇的形狀裡,(三14,)就是在罪之肉體的樣式裡,(羅八3,)在十字架上被舉起來。這世界的王撒但,就是古蛇,(啟十二9,二十 2,)已經將他自己注入人的肉體。主在罪之肉體的樣式裡,死於十字架,就廢除了在人肉體裡的撒但。(來二14。)因著這樣審判了撒但,(十六11,)就使掛在撒但身上的世界也受了審判。因此,主被舉起來,就審判了世界,也把世界的王撒但趕出去了。

32節 註1: 主的死一面是落在地裡,如24節所啟示的;另一面是被舉在木頭上。(彼前二24。)落在地裡是要結出許多子粒,被舉在木頭上是要吸引萬人來歸祂。祂落在地裡所結出的許多子粒,就是祂被舉在木頭上所吸引的萬人。

本章所啟示主的死,不是救贖的死,乃是生產、繁衍的死藉著這樣的死,主成為肉體所穿上的人性體殼就破裂了,使祂能完成三項目的:()結出許多子粒,吸引萬人來歸祂;(2432;)()釋放出神聖的元素,永遠的生命;(2328;)()審判了世界,並將世界的王撒但趕出去。(31。)我們必須經歷主這死,纔能有分於祂所完成的三項目的。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讚美你,你的死不僅是救贖的死,也是生產、繁衍的死。藉著你的死,你結出許多子粒,吸引萬人來歸你;你釋放出你神聖的生命;你也審判了世界,並將世界的王撒但趕出去。主耶穌,你的死是何等的寶貝。 主阿,我願意藉著信入你,與你成為一,並經歷你的死,使我有分於你寶貴的死所成就的一切!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畢業後,如我所願地進入到旅行業,那時我非常努力的想成為一位領隊,夢想著能夠帶團到...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因為感冒去看中醫,無意間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 兒(不停...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先來處理一件很容易混淆的事。其實很多人都搞錯了,一個人有沒有罪,跟你有沒有資格去定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