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8‧10‧14
作好與行善不能救我!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遠的生命。』(約翰福音六47)

 

信息選讀:

新約和舊約有很大的不同。…在舊約的時候,人在神面前絲毫沒有地位。就像學生投考學校,不知道考得上考不上一樣,他們在神面前,也沒有一個人有把握,每一個人都是在試驗之中。所以他們都要盡力敬拜神,盡力討神喜悅,盼望將來有一天在神面前能得著地位,得著永生。

新約與舊約全然不同。舊約要人盡力親近神,去得著一個地位;新約卻是先給人地位,並且那地位是永不改變的。每一個新約的信徒都是在基督裏已經有了地位,有了永生,然後來親近神。舊約是盡力親近神,纔能得著地位;新約是已經有了地位,所以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

…約翰六章四十七節:『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信不是盼望,不必等到將來,也不必作甚麼。聖經是說,信的人有永生。神說的話,是不會改變的。…

我在南洋遇見一位姊妹,問她信主麼?她說,我信耶穌能救我。再問,你得救了麼?她說,我有時得救,有時不得救。當我讀經讀得頂好的時候,我想這時候我若死了該多好呢,因為我信那時我必得救。當我過不久和母親生氣,和弟弟爭吵,我覺得犯了罪,我就想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死,若這時死了,我必定沉淪。因此我一天到晚,總在好和不好、得救和不得救的中間翻來覆去。我對她說,…聖經上神怎樣說呢?神說信的人有永生,這話誰也不能改變,就是神也無法更改。你如果不信這話,你就是不信聖經是神的話了。

人得救不是靠自己已往的作好,也不是靠將來的行善,是靠相信耶穌為他死,為他擔罪。人無論有多少的罪,都已經歸到祂身上了,所以只要信祂就可以得救。…人不是藉著作好來到神面前,乃是先有了地位纔來到神面前。這一個地位到永遠也不會失去。現今常常有人沒有救恩的喜樂,這就是因為他要藉自己的好來保全今後的得救。得救不是藉著一生勞苦作好,這個一點也不能幫助你得救。如果你問一個真得救的人是怎樣得救的,他必定回答說,是耶穌救我,我自己沒有一點能力救自己。全是主給我的。惟有這樣的人纔會常常喜樂。﹝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一輯第十七冊》﹞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你說,『信的人有永遠的生命。』我得救不是靠我自己的作好或行善,我的失敗也不能叫我失去我的救恩,這是何等大的福氣!主耶穌,我相信你為我死,為我擔罪,所以我有永遠的生命,這是誰也不能改變的事實。主阿,叫我不信靠自己所能作的,也不因我自己的失敗而灰心。主,我只要簡單的相信你,就能常常喜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7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活得久,真的很讓人羨慕嗎? 這可不一定,印尼有一位據稱活了145歲的人瑞馬...
1970‧01‧01
董育中
【相信了主耶穌,就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一個更好的生命。然而這不是神所要的...】&nbs...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人生的目的究竟為...
1970‧01‧01
邱禮鴻
【『我是不可能信耶穌的!你們要跟我聊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跟我講福音。』】第一次見到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