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4‧05‧30
要火速的奔跑
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希伯來書十二1)
 
信息選讀:
 
奔跑有兩件最要緊的事,就是:一,放下重擔;二,脫去罪。
 
信徒應當脫離,棄絕他所已經知道的罪。不論是嫉妒、驕傲、心中的污穢、口中的謊言、急躁的性情、放縱的私慾,都會使信徒不配作個賽跑的人。所有得罪神的地方,都得真實的承認過、悔改過、棄絕過,而得著神的赦免。沒有一個不平安的良心是能奔跑前面的路程的。我們不應當有未棄絕的罪,以致長久的覺得良心有虧。我們如果有得罪人的地方,也必須好好的向人認錯。如果在物質上有虧負人的地方,也得按力之所能去賠償。不應當有甚麼對人不起的地方沒有弄好。不要怕損失,不要怕丟臉。不然,你就不能奔跑這個路程。
 
 
再說到『脫去各樣的重擔(重量)』。甚麼是重量呢?重量不一定是罪,不一定是最不好的,但是,是容易纏累我們的。不除去罪,就失去跑的資格;不放下重量,固然有資格可以跑,但必定跑不快。我們幾時看見人穿了皮袍、披了大衣去賽跑呢?凡叫我們跑不快,攔阻我們進步的,這就是重量。就是一衣一食,都可能成為你的重量。如果有重量,就必定跑不好。
 
馬可四章十九節所說的,我們要注意。主沒有說因犯了罪不能結果,乃是說,『今世的思慮、錢財的迷惑、以及其他的貪慾』能使人不結果。不必犯罪,只要一點世上的思慮就會叫你不結實。錢財固然不是罪,但錢財不能像兩個翅膀那樣幫助你飛。凡打算作財主的人,他必定跑不好。凡是神所給我們的本分,我們就應當盡力去作;但我們的心若被甚麼累住了,我們就要跑不動。
 
重量不是罪,重量在許多時候是合法的,但是它到底是個重量,會減低你前進的速率。也許你的重量是一個捨不得的朋友,是一個追求中的地位,是一點屬世的雄心,是一間可留戀的房屋,是一碗可口的小菜,是一件華麗的衣裳。這些東西和千百其他的東西,雖然不是罪,但會攔阻你火速的奔跑
 
所以,我們應當自問,有甚麼罪使我不能奔跑呢?有甚麼重量阻礙我快跑呢?罪叫你沒有資格跑,把你從賽跑場中革出去;重量叫你跑不好,叫你空費氣力。(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倪柝聲文集第一輯第十七册》)
 
你可以這樣禱告:
哦,主耶穌,憐憫我,使我在奔跑基督徒屬天的賽程時,不因為罪而失去奔跑的資格,也不因為重量而使我跑不動。主耶穌,我願意實際的對付我一切的罪,和一切攔阻我火速奔跑的重量;求你時時光照我,使我對罪和重量有感覺,使我一生都跑得好。哦,主耶穌,求你使我憑著忍耐,快速奔那擺在我前頭的賽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4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最近這個視頻好紅,到處都有人張貼。 這個,是山西長治漳澤農商銀行的職訓影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如果日子過著過著,你又不知道要往哪裡去了,那麼你必須思想亞伯拉罕這個人。...
1970‧01‧01
Esther Huan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19日在...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生氣本身不是罪,但人常常氣到一個地步,放任自己,於是就犯罪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