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3‧26
心裡信,口裡承認,就得救

羅馬書十9-10

9就是你若1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祂從死人中2復活,就必得救; 10因為人1心裡信,就得著義;1口裡承認,就得救。

 

9節 註1: 基督需要我們有分於祂。我們既是被造作為盛裝祂的器皿,就需要用心信而接受祂,並用口不斷呼求而吸取祂,讓祂的豐富充滿我們這器皿。(九21~23。)

9節 註2: 基督從死人中復活,是人看不見的,所以必須人信。而且基督的死雖然救贖了我們,但必須祂在復活裡的生命,纔能拯救我們。所以人必須信神在祂身上所行這莫大的神蹟,就是叫祂從死人中復活,纔能不僅蒙救贖,而且得拯救。

10節 註1: 心裡信,是向著神的;口裡承認,是對著人的。心裡信,是信神所榮耀,從死人中復活的基督;口裡承認,是承認人所藐視、棄絕的耶穌為主。二者乃是得著義並得救的條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29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楊詔竣
在我尚未得救以前,大多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個性自卑,不信任別人,覺得沒有一個人懂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與主擦身而過,拜偶像苦熬二十多年我是印尼華僑中的客家人,從小住在印尼時就...
1970‧01‧01
姬瀚珽
感謝主,帶領我又度過了一年。今年最讓我感到蒙恩的,是我受浸得救了,而且這次是我自己發...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