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0‧05‧06
脫離黑暗,遷入神愛子的國裡

歌羅西書一12-14

12感謝父,叫你們1彀資格在2光中同得所分給眾聖徒的3分; 131拯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入祂愛子的國裡; 14我們在愛子裡得蒙1救贖,就是2罪得赦免

 

12節 註1: 父神用子神的救贖,藉靈神的聖別,使我們彀資格同得包羅萬有的基督,就是經過過程之三一神的化身,作眾聖徒的分。

12節 註2: 這裡的光,與下節的黑暗相對。當我們在撒但的權下,我們就是在黑暗裡。但現今我們是在神愛子的國裡,在光中享受祂。

12節 註3: 指業分,如以色列人分得迦南美地之分,作他們的產業。(書十四1。)新約信徒的基業,我們所分得的分,不是物質的土地,乃是包羅萬有的基督。祂是眾聖徒所分得的分,作了我們神聖的基業,給我們享受。

13節 註1: 為著基督作身體的頭,並為著我們信徒作祂身體的肢體,神需要拯救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就是撒但的國,(太十二26下,)把我們遷入神愛子的國裡。這使我們彀資格分享那包羅萬有的基督,作我們的分。

14節 註1: 前節的拯救是藉著敗壞撒但邪惡的能力,對付他在我們身上的權勢;本節的救贖是藉著滿足神公義的要求,對付我們的罪。

14節 註2: 原文,複數。罪得赦免,是我們在基督裡所得的救贖。基督的死已經成功救贖,叫我們的罪得赦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1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先來處理一件很容易混淆的事。其實很多人都搞錯了,一個人有沒有罪,跟你有沒有資格去定他...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們要悔改,因為諸天的國已經臨近了。-馬太福音3:2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那隻卡在泥沼中的麻雀,她甚至放棄呼叫,幾乎要放棄生命了,反正沒有人在乎。...
1970‧01‧01
陳舜儀
人的價值是自己決定的,但是別人不一定能認同你。 為了崇高的理想,犧牲生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