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02
聖經中的一塊地《五》

 

我必把他們從萬民中領出來,從各國聚集他們,引導他們歸回自己的地,也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邊,在那地一切可居之處牧養他們。我必在美好的草場牧養他們,他們的住處必在以色列高處的山上;他們必在佳美的住處躺臥,也在以色列山肥美的草場喫草。  (結三四13至15)

信息選讀:

主應許祂的子民,不僅要領他們回到故土,也要帶他們回到高山。(13~14。)因為高山表徵復活、升天的基督,所以這指明主耶穌要領我們回到對復活、升天基督的經歷。因此,今天在主的恢復裏,我們所享受的基督,不僅是在平原的水平上,也是在最高的山上,就是復活升天的基督。

在高地上,在以色列山上,神的百姓享受溪水。溪水代表聖靈的水流,聖靈的活水。在升天的基督裏,你要覺得活水湧流在你裏面。有時候你在心裏和靈裏覺得乾旱,這就是因為你沒有應用升天的基督。藉着運用你的信心和你的靈,把升天的基督應用在你的處境中,你必定馬上覺得裏面有一道活的水流。

在山上神的百姓有美好的草場,肥美的草場,使他們得餧養。這是甚麼?這就是基督的生命。草場代表那位充滿生命的基督。你必得飽足。你必不再餓。每次你覺得靈裏飢餓,那就是說你沒有經歷基督作那升天的一位。你若是把這樣一位基督應用在你的處境中,你必馬上覺得飽足。你可得着餧養,你必得着基督草場上的豐富作你的供應。

在這高地上,有地方使你與羊群同臥。這就是安息。你沒有安息麼?接觸升天的基督,並應用祂。在以色列高山上你必尋得安息。你必得着活水,你必得着肥美的草場,你也必得着佳美的圈使你得以躺臥。你必得飲清涼的水,你必得喫豐富的食物,你也必得着安息。還有一件事,神自己要作你的牧者。這些都是在升天基督裏得以經歷的。你若運用信心將基督運用到你的處境中,你就必享受這一切。你就要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實際的經歷主,而不是僅僅在知識上或道理上。…藉着經歷基督作升天的一位,我們就能事奉神。我們要蒙神悅納,並與祂有美好的交通,全是在乎我們對於升天基督的經歷。

讚美主!讚美基督!我在基督裏!基督是我的高地!我住在這地!我行走在這高地上!我一切的難處,我一切的問題,我一切的困苦,我一切的擔子,都在我的腳下。這些成了我的座位。我能安息在我的困苦中;我能安息於我的難處中。我的難處越多,我越享受升天的基督。這就是對基督的經歷。

將基督應用到你的處境中,你就經歷基督作那升天的一位,你也就知道你已與祂一同升天。在基督裏你已經升到天上了。哦,弟兄姊妹們,祂是何等的一位救主!祂之於我們是何等的基督!何等的救恩!何等的拯救!祂是那位升到天上的永活基督!我們必須認識基督到這樣一個地步。我們應當讚美祂,祂是寬闊的基督,祂也是升天的基督!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包羅萬有的基督第三章》、《以西結書生命讀經第十六篇》)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謝謝你是高超升天的一位,你也是我的高地,

主耶穌,在我生活許多為難的處境中,我需要時時運用我的信心和靈來讚美你,

使我不僅能在你的復活和升天裏,將一切的難處、問題、困苦、擔子都踏在我的腳下,

更能在你的升天裏,得着你的餧養和供應,能在日常生活中時時享受安息。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1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的憐憫與保守,使我在神的家中享受許多的豐富,也保守我在基督身體的配搭扶持中服事...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1.「耶和華阿,我要在眾民中稱謝你;我要在列邦中歌頌你。因為你的慈愛大過...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詩篇五十篇二十三節說:『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徒打勝仗的方法是甚麼? 答案是:讚美。 我們常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