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5‧11‧09
聖經中的一塊地《六》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川,有泉,有源,從谷中和山上流出水來。(申八7)

信息選讀:

我們要繼續來看地的佳美。這地的佳美有許多方面。我們已經看過,它的佳美在於寬闊和高超。現在我們來到最大的一項─美地測不透的豐富。那地的佳美也在於它測不透的豐富。這地的佳美在於它的高超,以及測不透的豐富。

首先這地是富於水。這地的水是豐富的。我們都知道,水對於我們日常生活是多麼的重要。我們幾天不喫還可以受得住,但是一天不喝水就過不去了。我們需要水幾乎勝過需要其他一切東西。天天我們都需要水。

申命記說,那地的水是美好的。請注意這裏所用不同的名詞:『那地有河,有泉,有源。』(八7。)我舉例說明。假設我們有一口井,有井就必定有源。在井下,就是在井底,有一個水源供水給井。水從水源出來,充滿水井,那井就成了『泉』或『深水』,然後從深水就流出水來。有源然後有深水,就是泉,然後又有水流。

源,泉,流。弟兄姊妹們,這些水的意義是甚麼呢?我們可以回到神的話裏找到答案。主說,祂所賜的水要在我們裏頭成為一個井,一個泉,直湧入永遠的生命。(約四14。)這些水乃是基督生命各種不同供應的豫表。基督的生命作我們的供應,就像各種不同的水一樣。

請你回想經歷,仔細思想,你就要體會基督生命的供應在你裏面就像活水一樣。許多時候你很渴,不是身體的渴,乃是靈裏的渴。當你渴着來到主面前,來接觸祂,你裏面就有一種的感覺,你覺得清爽了,滋潤了。當你渴的時候,那就是說你的靈,你裏面的人是乾的。但是當你接觸主的時候,不必太長的時間,你就覺得滋潤了,你的渴消除了。這水所給你的清爽遠勝過任何物質的飲料。而你若是接觸主多而又多,甚至時時刻刻,你就要覺得不只是滋潤了,並且從你裏面會有一道水流出來。

在這地上不只有一道流,乃是有許多道流;不只有一個源和一個泉,乃是有許多源和許多泉。這是甚麼意思?有時你被難處試煉所困擾,你接觸主而從主有所領受。你經歷主作你在試煉中的源、泉、流。這是那一種的源、那一種的泉、那一種的流?你能不能給它起個名?我信你能給它起許多名。有時你經歷祂作喜樂之源,有時是平安之源,有時又是安慰之源。有時你經歷祂作愛之源、亮光之源。在另外的時候基督是你忍耐之流、謙卑之流、和寬容之流。你看,有許多源、許多泉、許多流,有許多種屬天的供應。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 《包羅萬有的基督第四章》)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謝謝你是滿了水的美地,是活水,作我生命的滋養和供應。

主耶穌,我願意更多接觸你,住在你的裏面,在生活中經歷你作我的喜樂之源、平安之源、安慰之源,使我能從你得到滋潤和解渴。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7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十三一卷一卷 我們也可以把聖經一卷一卷地拿來讀。把五經、歷史、詩篇、先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