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6‧02‧15
聖經中的一塊地《十八》如何得地之藉着管理的原則─聖別生活的條例

 

我是領你們從埃及地上來的耶和華,要作你們的神;所以你們要聖別,因為我是聖別的。(利十一45。)           

信息選讀:

 第三個管理的因素是聖別生活的條例。這些條例是甚麼呢?在利未記裏面,我們有各種的祭,有祭司的體系,和許多的條例。利未記可以分作三部分:第一關於各種的祭,是從第一章至第七章;第二關於祭司體系,是從第八章至第十章;第三,從第十一章到這卷書的末了,是關於許多的條例。…簡單的說,這些條例可以歸納起來分成三個小一點的原則。第一,我們是屬於神的子民。這是一個該規律我們的較小原則。要記得你是屬於神的,你是神的子民。你若是記得這一個,你就要從許多事裏蒙保守。...每一次當你要作甚麼事的時候,你必須記得你是神的兒女。不要說這是太律法了。你我必須這麼律法纔可以。有的姊妹們,特別在遠東,有時候穿的衣服不太合於神兒女的體統。只要她們肯記得她們是屬於主的,這個想法就必使她們不敢這樣打扮。她們根本忘了她們是神的兒女,所以穿戴得像魔鬼的兒女一樣。記得我們是神的子民,這是條例中第一個小的原則。

 第二,我們已經從世界裏分別出來了。神說,『我已經將你們從眾民中分別出來了。』我們已經被主從這世界中分別出來了。他們能作的我們不能,他們能說的我們不能,他們能有的我們不能。許多時候我去百貨公司,無法買任何一件東西,我只能搖搖頭說,『不,不,沒有一件是為我的,我是分別出來的。』

 第三個小的原則,主是聖別的,所以我們也必須是聖別的。主是分別的,是與一切別的事物不同的;所以我們也必須從一切事物中聖別出來。我們必須在一切事上聖別,像祂聖別一樣。
這三個小原則組成一個大的管理原則,而這些原則乃是聖別生活的條例。第一,要記得你是神的兒女;第二,要記得你已經從這世界分別出來了;第三,要記得你的神是聖別的,你也必須像祂一樣的聖別。這三個原則該管理你生活中的一切。

 

 總結的說,主的同在是我們這一個團體的引導。到底我們是該去,或是該留,我們能藉着主的同在來知道。我們必須只受祂同在的指引。這是第一個管理的原則。若是我們中間有些難處,我們不需要用外面的方法去尋得解決。我們有祭司體系的法庭,藉着我們中間在聖靈塗抹之下與主的交通,並藉着在話語光中用愛來讀所有的弟兄姊妹們,我們就能得着所需要的判斷,適當的決定。這是第二個管理的原則。至於我們日常的生活和日常的活動,我們必須記得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是從世界中分別出來的,並且我們必須聖別像神是聖別的一樣。這是第三個管理的原則。我們若是受這些原則的管理,我們就是準備好了,彀資格往前去得着那美地。我們就能進入基督包羅萬有的豐富裏面。

 

  (取材自臺灣福音書房《包羅萬有的基督第十一章》)

你可以這樣禱告:

主耶穌,在這新的一年中,使我生活的一切都能蒙你的保守和分別,使我能過聖別的生活,並在你包羅萬有的豐富裏面,享受、經歷你自己作我的美地。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18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到底為什麼要叫作「耶穌」?這個音這麼奇特,原來是有特殊意義的,趕快來了解一下.......
1970‧01‧01
投稿代發
 林前十五23~24節:『因為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
1970‧01‧01
高宗楙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二9)&...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二十三一卷一卷 我們也可以把聖經一卷一卷地拿來讀。把五經、歷史、詩篇、先知...
文章標籤: